close



本來是想把這些一起放在今天樹樹的日誌裡
不過覺得有點長
就乾脆分開放
因為老大的話實在是……很RP~~
所以就一起加進去
希望ranmitsui 老大不要介意 (如果介意就說一聲~~~我會刪掉的……)
以下就是ranmitsui 老大補充的RP之卷……
事實證明……沒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
以下爲小谷11.23日的日志,和小鯨魚一起吃飯……但卻說了這樣的話:
このもいっぱいっていっぱい相談にのってもらったり、話がっていつか相葉っちぃと三人共演したいねなんてってたり
(笑)
今天(和小鯨魚)一起聊了好多話,還在盤算著什麽時候能和小相葉三個人一起共同演出什麽的(笑)
また素敵目標えました又增加了一個很棒的目標

大好きやねん(笑)我最喜歡了(笑)
抖動……樹苗你真是塊香餑餑……orz
(狂笑的分隔線)
ranmitsui 老大補充的話真的是太好笑了
香餑餑……
其實小谷的這段日誌我先前也看過了
反正我就覺得樹樹和小谷還有小鯨魚就是很要好
這看起來也是友情的象徵~~~友情~~~(堅決用這名詞)
不過……在小谷和齋藤小工演出BL之後
就很不確定他們這樣的關係是不是正確的
小谷還把三人一起演出當成目標~~~
我只能說……我們家的樹樹真的是超搶手的
不只受三代愛戴~~~連二代也對他懷念不已
 
ranmitsui老大還說到
三代乾在他的BO上說
樹苗是青學之母……三代河村是青學之父……
……(筋)
樹樹明明就是一臉需要人家照顧的模樣
怎麼會變成青學之母
真是的~~~請勿私自配對
樹樹是小優的~~~(堅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