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迷上交響樂
其實也不算最近才迷上
是對交響樂一直都蠻有興趣的
因為可以提神
而且好聽的交響樂真的是百聽不厭
就像是老歌也是令人回味無窮一樣
之前也有迷過一陣子
不過因為曲目太多……就沒有繼續找下去
這次再加上追著看”交響情人夢”
對裡面的曲目實在是太感興趣了
所以就特別去找來聽
才發現找這裡面的曲目就像是看網王舞台劇裡尋找U樹相愛證據一樣有趣
因為裡面有很多很多都是我有聽過可是都不記得名字的曲子
(現在就算找過也都不記得了)
都好好聽啊~~~(打滾)
本來也想讓我的BLOG有點氣質
放上這部日劇的主題曲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簡稱貝七)
可我平常放音樂的地方竟然不給放MP3
而且這首曲子將近12分鐘
要全部聽完可能會睡著吧……哈哈哈哈
唉唉~~真是太可惜啦~~~
算了~~~反正我就是沒氣質~~~
話說這部日劇真的不錯看
尤其是看完第四集以後
實在是太感人啦~~~
沒有很黏膩的情愛
可卻還是讓人感動
尤其是看到後來S團跟A團比賽的時候
千秋讓S團的團員發揮他們的個人特色
厚~~~~真的是每次看
每次都起雞皮疙瘩
有種血液沸騰的感覺
被大家信任的感覺很好啊~~~(指千秋)
只是覺得……這演奏大提琴也太忙碌了吧~~~
要邊彈邊旋轉琴身
不過很可愛啊~~~
雖然是落後生樂團
可是演奏出很不一樣的交響樂
讓聽眾知道
原來交響樂也可以是這樣的表現方式
不是只有穿的這麼西裝筆挺才是交響樂
說實在的……連我們這樣坐在底下聽的人都覺得心情澎湃了
想必演奏者都想起來跳舞了吧
實在是很想放截圖的~~可不知道為什麼截不下來
而且……當那個峰(還有其他人)在對千秋暗示要表現特別風格時
眼睛眨成那樣
不知道的人會不會覺得
這群人是不是要中風了
其實……音樂就是要讓人享受嘛
也沒那麼多限制的
這或許就是作者想要表達的(可能又是我想太多了……)
當然……爆笑的地方也是很多
像是野田妹和峰跟真澄賴在千秋家的時候
真的是太好笑了
還有最後一幕……當野田妹順利”偷襲”到千秋時
大家就在猜說
千秋的嘴角有沒有上揚
哈哈哈哈~~我覺得應該有
因為這鏡頭我也來回看了N次
都有看到千秋的嘴角上揚那麼10度(10度是怎麼測出來的)
現在是極度想找到野田妹用鋼琴彈的那首”貝七”啊
真的是彈的好棒啊~~~
 
而且我在想(只是個人猜測喔~~因為沒看過漫畫)
這個什麼什麼大師(實在是沒記得名字)其實是很喜歡千秋的吧
因為他做的一切根本就是在幫千秋嘛
千秋就是那種很制式的”交響樂應該要這樣這樣”去表現的人
可做指揮應該是發揮每個團員而且讓他們融合在一起的角色
所以這位大師讓整團的”野田妹”和他作融合
我是這樣猜啦~~
只是……DD又成功的被當了一次砲灰
被那個大師推上台當臨時指揮
好可憐啊~~~
為什麼DD要當這樣的配角啊
本來是想找漫畫來看
可又不想先知道劇情~~~
所以還是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