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意把後面的OKKI遮掉~~(被揍)


已經做好很久可是都懶的放XDDD


其實
我愛元氣~~~(吶喊)<--被揍
我看我做的惡搞MV幾乎都是元氣和笨米
完全就是覺得
如果笨米當把拔的話一定是真田樣
如果元氣是笨米的兒子(蝦毀)一定也是這樣被笨米巴XDD
元氣真的好適合站在笨米旁邊喔!!!"8 (>v<) 8"
不過元氣
真的非~~~~~~~~~常適合赤也這角色
不管是本身還是角色性格真的都太搭了
上島老師不只是選演員還選到內心世界去了~~~~


第一次在DL7看到真田笨米和赤也元氣互巴的樣子真的有嚇到我
想說
這兩個人是怎樣......(大傻眼)
明明對話那麼沒內容
可是為什麼可以巴的那麼真實
可見赤也元氣是真的超恨(喂)真田笨米XDD
吼!!!!!!!我也好想巴笨蛋喔!!!!(亂打滾)



本來想把劇情拉長
不過我累了~~~(挖鼻)
雖然後來又想弄
可是又懶了~~~(被揍)
所以就這樣吧~~~


因為又惡搞的很辛苦
所以再來置頂1個月


赤也元氣愛的大告白




真的好想看立海眾演真人版網王啊~~~(掩面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