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アルバム(仮)


松坂桃李 相葉弘樹 高梨臨   鈴木勝吾 森田涼花 相馬圭祐

価格 : ¥ 2,940

発売予定日 : 2009年12月23日


消息來源請看我



也就是角色單曲
跟阿呆之前出的相葉小樹as不二周助CD那樣
有特別密話
還是雙CD版


今天早上隔壁家突然很興奮的跟我說
阿呆要出專輯了
真的把我嚇一跳0[                     ]0
下一秒的想法就是
他要出幾套特典(放空)
結果才知道是變身戰士的角色專輯


真的是把我嚇到了XDDD
我昨天才在嘲笑(毆打)我家那隻的Y君明年又要出單曲他要買幾張在破財的時候
阿呆不要這樣讓我被人家笑啊~~~~(淚奔)<--喂


只是雙CD
難道真的每個人一首歌然後再輪著跟別人合唱一首??
那這樣這專輯可以出很多卷喔......Orz


不過要是阿呆真要出專輯我也不意外
自己事務所就是唱片公司
要發也不難
只是拜託真的不要太多版本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