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在我再仔細聽過後
會改變我的想法
也或許在我看過DVD後
會喜歡上三代



先聲明喔~~~我沒有說三代不好喔

我果然是二代青學飯
連56CD出來了我都不知道
到了今天看到才想到
啊~~~原來出來了喔
其實在所有的聲音裡面
都在找樹樹的聲音
在第一首歌裡一聽到他的歌聲
喔……好想哭喔~~~
然後再看到冰帝在內頁的照片
心頭真的酸酸的
雖然我不是冰帝飯
可他們跟二代的感情很好
所以一看到他們
就想到二代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太常聽二代的歌
所以對56……說實在的
很不習慣裡面的曲風
覺得歌曲走向跟之前差距有點大
可能還要多聽幾次吧
但不知道為什麼
一點聽的慾望都沒
這是怎麼回事啊~~~

說真的~~~我知道這樣不對
我們應該好好支持三代
畢竟他們也是繼承網舞
就像二代承接一代一樣
可是
……我怎麼會在每一首歌裡面
找尋著二代的影子
現在聽著不二樹樹和佐伯的歌
突然覺得好想哭喔
樹樹的歌聲真的真的唱的超棒
讚一個

他獨特的嗓音完全完全表現出來了
而且超清亮的
好美的感覺

當然啦~~~也因為這首歌也好聽
其他的
……目前不予置評
因為還沒特別的感覺
再來就是
總覺得三代手塚就是缺少那麼一點小優所演出手塚的那種氣勢
缺少屬於手塚的那種霸氣和穩定的感覺
總歸一句話
……就是少了U樹的感覺
我的U樹啊~~~
是我的私心嗎??
我只能說
樹樹還是適合站在小優身邊的

然後在聽著"on my way"時
回憶著二代快樂跳舞的樣子
我真的沒想到我那麼想念二代~~~

我也真的沒想到
我以為我已經接受二代畢業了這件事
可其實沒有
還在想著他們如果可以繼續演出
但我還是希望看過三代的演出之後
可以改變我的想法
不過最希望的是
樹樹快點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