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米上架上很快XDDD

基本上私服~~~~浴衣~~~~還有運動服的都不錯~~~~~~(羞)
都很滿意可以拿回家好好"疼愛"一下(羞)
浴衣那張笑的好~~~~~~~~~~~~~~~~~~可愛!!(心)
靠在柱子邊害我好想撲上去啦!!!>/////<
不過胸口露太少不太滿意XDDD<--最近看那麼多還不滿意喔XDDD
私服的眼神跟乳溝很誘人(血)
運動服嘛......
大腿肌肉很好吃(喂!!!)
特典的記事本也好可愛好可愛XDDD
害我真的差點想下手
只是!!!
你那個制服的頭髮是怎麼回事??
怎麼回事!!!
要命喔!!!
怎麼會那麼醜啦!!!!!(掩面)
整個都要爆淚了我Orz
某H說---真田不可以脫帽子的!!!帽子才是本體!!這句話真的是真理......
難不成你要我把制服那張燒了喔T^T......

丸井紅葉真的有點像RENN
尤其是制服那張很像
不過浴衣的倒像是汰斗
真是好神奇的一個人XDDD

仁王MASA你說你戴墨鏡掃庭院真的可以看到落葉嗎??XDDD
浴衣髮型......好難形容的感覺......
我愛制服跟運動服的樣子......T^T
柳生BABA私服的頭髮我還不太習慣......
不過還是運動服和制服的FU好......
浴衣也不錯^^

我愛真田把拔跟元氣小兒子的喝茶聊天照XDDDD
果然是父子~~~~~(心)
柳生BABA和丸井紅葉的合照也很可愛

突然覺得丸井紅葉是不是因為像RENN所以跟立海1代在一起就沒啥違和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