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0

所以就說我跟變身戰士有多心靈相通(毆)
今天(昨天)阿呆水戰士大喊小紅被賴打綁架
我的電腦也被網頁綁架了......T^T
掃也掃不掉......
在這麼機車的時候......
就一定要給我來這招就對了......(亂翻桌)

2009-07-26

看變身戰士是個魔咒是嗎??T^T
還是因為我嘲笑小紅執事所以才會中毒??Orz
沒想到才看完變身戰士
再看一下笨蛋他BOSS的日誌
才想好好寫一下這對笨蛋父子......
結果......
又中毒了Orz
就是白痴中了這個Home Antivirus 2010的毒......
雖然找了方法也掃毒了
但是不知道為啥還是網頁被綁票......
好想C槽殺掉重灌喔T口T
可是我實在是看不懂奇摩知識裡的教學Orz
真想不要理他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