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等某人的片~~~~~~~(巴住)


難得一部電影跟了三部曲......
看完我只想說
芝田呆!!!
不要再跳了!!!!
不要再跳了!!!!
不要再跳了!!!!(亂翻桌)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把他踹下去!!!!
明明第二部那麼好看
為什麼第三部又回到跟第一部一樣Orz
真的沒必要強調芝田呆身材好腿長很會跳舞好嗎!!!!
他還是可以正常走路的可以嘛!!!
阿呆你真的是得罪編劇得罪導演
不然怎麼被弄到第三部跳的都想揍你了......Orz

大概說一下劇情
就是一開始芝田呆就一直跳舞跳到我想揍他
然後就是芝田呆懷念起第一部不知道怎麼突然消失的石川BABA
一位一直到店裡來的畫家(?)幫石川BABA畫了
讓他們擺在店裡緬懷
這時候三浦小RENN就預言有人會來到店裡
等到聖誕節當天
大家想著石田BABA也跟著他們過聖誕節<--這是見鬼了吧XDDD
就在此時薩丁元氣接到老媽的電話
要他來接下病倒的老爸的神父位置
之後就啥都沒交代不見了.......
在同時
讓他們懷念的石川BABA
回魂了
原來是石川BABA的表弟---湊川BABA來到店裡
因為接到石川BABA的信
說到這家咖啡廳有多棒多棒
要他也一起來之類的
所以湊川BABA在這天也跑來看了眼咖啡廳+白吃白喝一頓後跑掉
隔天莫名其妙的穿好好
跑來咖啡廳做蛋糕+招搖撞騙熟女們
讓芝田呆和三浦小RENN很不爽
芝田呆就說他會解決他
而他解決的方法就是突然舉辦的蛋糕比賽來決定湊川BABA的去留
最後當然是芝田呆贏了
不過他也知道其實應該是湊川BABA獲勝
湊川BABA也因為比輸了就又跑掉了

在三浦小RENN+芝田呆兩人獨撐咖啡廳的某一天
三浦小RENN感應到有個棘手的人會出現
沒想到是他弟弟---琴尚小通來到店裡
他要三浦小RENN跟他比場琴賽後繼承家業
當然三浦小RENN是壓根都不願意回去
但是琴尚小通就一直賴在店裡直到哥哥點頭
也當然三浦小RENN是贏過了琴尚小通
這時候咖啡廳就只剩下芝田呆一個人
撐到最後湊川BABA又出現了
跟芝田呆一起創作出新的甜點
不只大受歡迎還登上雜誌
只是後來芝田呆一直覺得自己做出來的蛋糕一直在模仿別人的
沒有獨特性
再看到回去當牧師的薩丁元氣
和繼承家業的三浦小RENN都走著自己的路
他也覺得自己應該追求自己想要的
所以就關店啦

這樣......

-------------------------------以下是吐嘈的分格線--------------------------

基本上我是覺得第三部的劇本不錯
可是為什麼流暢度很怪
像一開頭薩丁元氣接到老媽電話說老爸病倒了要他回去
然後.......
元氣就突然消失了??!!(驚)
然後湊川BABA突然出現又莫名說BYE2~~又突然出現又莫名說BYE2
讓我很沒心理準備<--誰理你啊~~~
突然又跟芝田呆比賽
什麼都沒交代就到了新曆年

我都覺得第三部一定很好哭的啊~~~
位什麼看完只想揍編劇跟導演啊......Orz
真的是覺得
拜託讓我寫劇本給這些人演吧no.jpg !!!!<--你哪跟蔥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