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看完的第一個感想就是
外道眾你們阻撓人家的戀情一定會下油鍋一萬年XDDD<--所以這是鹹酥鷄的由來XDDD

不知道為啥大半夜的小紅把拔突然把女兒小黃叫過來




小黃: 阿爸~~~這個是......
要給他志葉家傳女不傳子的寶物(屁)


小紅: 小黃乖~~~
         是該時候給你家傳寶物了~~~
<--志葉家的寶物真多~~~XDDD

剛好小壽司衝進來


跟小黃說要她去假扮名門之後松宮義久的未婚妻


我說小壽司你的品味真的是......
搞那麼大紅的衣服是真的要小黃去當媒婆的喔


這件也不怎麼樣啊~~~切~~~(搖頭)


小紅: 哪尼??!!
         什麼時候訂的??!!
         我還沒想要讓她那麼早嫁!!!
果然把拔比較疼女兒~~~(是這樣說嗎??)



那這樣聘金可以收多少??(喂!!XDD)


小綠開始擔心了喔~~~XDDD


話說回來
阿呆水戰士這集出現的真的好少ˊˋ




阿呆水戰士的側臉真的很帥!!!(心)


小紅把拔為了保護女兒小黃
順便去鑑定未來的女婿(噗XDDD)怎樣
就裝成執事跟著去
不過我覺得小紅比較像是去收租的啦XDDD


後來小壽司就說執事哪是這樣當的!!!
對啊!!!
哪有執事那麼大牌的啦!!!XDD


就指揮小紅去幫小黃端東西XDD
(其實我比較想叫小紅去掃廁所~~(被毆))
沒多久阿久就宣布小黃是他的未婚妻
就在這時候


無名眾又來亂
不過阿呆水戰士竟然是打給小黃耶!!!
不是直接就設定打給小紅喔??XDDD




小紅他們又被緊急CALL去支援
<--牛仔很忙的一群人~~~~


外道眾就趁機附在阿久的外套上




打完怪獸以後小黃跟小紅就被阿久請去吃飯<--感覺很像在看メイちゃんの執事XDDD


怎麼阿久的表情那麼無奈啦XDDD
沒辦法啦~~~
電燈跑小紅執事是一定要跟著趴趴造的~~~


對啊!!!
你們這集真的是太好賺了~~~~XDDD


結果人家是請小黃坐
你這小紅執事坐的那麼直接是怎樣XDDD
立刻就被拉起來(噗XDDD)


小紅: 沒關係~~~老爸來處理~~~<--要處理啥??XDD


要被人家鐺的表情XDDD


很受教的執事
我說你的表情也太多了點吧!!!小紅!!!XDDD




小紅還幫小黃佈菜(<--這很像在餵豬XDD)

小黃實在是受不了被老爸這樣侍奉
就跑了出去








小紅還跑出來安慰
吼!!!
小紅真的越來越溫柔了啦!!!
這樣姐結真的是很困擾耶!!!(啥鬼??)

然後阿久為了要跟小黃培養感情
找他去逛花園XDD
就跟小黃說他為什麼會希望她當他的未婚妻
原來是有一次阿久去小壽司攤子吃壽司
被烏賊折神嚇到
剛好這時候小黃經過


就很溫柔的把他扶起來


阿久就覺得小黃真的是很好的女孩子<--算你有眼光啦!!!
所以才跟小壽司這樣要求


吼!!!
真的是告白啦!!!TvT


沒想到外道眾就是利用阿久這樣喜歡小黃很溫柔的心情附身在他身上


小黃為了要解救阿久
就毆打老爸小紅
吼!!!小黃!!!
可不可以讓幾下給我打!!!(被揍)


看的出來小紅有傻眼到XDDD
小紅: 小黃!!!枉費把拔那麼疼妳!!!
    妳竟然打妳爸!!!T口T



害人家阿久很失望T^T
其實一邊看一邊很想大喊: 事實不是這樣的啦!!!!


終於外道眾脫離阿久的外套


還是不能少的小紅把拔就女兒的鏡頭XDDD


吼!!!!
真的是太帥了!!!

小黃就跟把拔一起把外道眾解決這樣......

不過最後這邊我真的有大傻眼0口0




這意思就是說
小黃喜歡的是小紅把拔!!!(超大驚)


我都覺得就是那個意思啊!!!小黃!!!
吼!!!
不要搞的那麼複雜啊!!!!Orz






這樣我都覺得小紅看小黃的眼神都不對了啊!!!(亂打滾)
我還是喜歡你們是父女關係啊!!!!<--不要亂設定!!!


吼!!!
你這句話是啥意思啊!!!小黃!!!T^T
應該說"把拔畢竟就是把拔!!!"




然後這隻這隻!!!
阿呆水戰士!!!
你什麼時候跟小壽司那麼要好了說??XDDD

怎麼覺得看完真的很想替小黃哭啦T^T
一個是不能愛(?)的人
一個是愛了卻誤會的人
你們這齣戲真的是演給小朋友看的嘛??!!
連我都不知道你是該跟誰在一起比較好啊!!!小黃!!!<--好像不關你的事吧~~~XDD


雖然這樣說有點對不起小綠
不過突然覺得小黃跟阿久在一起也蠻不錯的XDDD
只是阿久你長的好像AAA的小西喔~~~~







線上不負責翻譯

越來越上漲的冥河
力量越來越強的血祭ドウコク
就在這時候
外道眾入侵
而彦馬打算完成前代シンケンジャー所放棄的一個可以聚集所有折神力量的物件「印籠」
為了完成這個「印籠」
丈瑠他們前往志葉家的菩提寺…

感覺上很像去蘭若寺XDDD



以下還是只會出不完的變身戰士週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