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看DL4已經是半夜了Orz
還在跟小珠討論說要不要看
小珠說......如果不覺得累的話就看吧
拜託~~~~要看小寶貝跟米叔的話
哪會覺得累啊!!!!(毆)
所以就很快的看完......(大心)<--看重點XDD

剛看到7校集合不論是在舞台或是排練中
總覺得......
好擠啊~~~ˊˋ(XDD)
不過真的很棒
7校的豪華
可能之後不會再出現了吧
青學的部分就跳過
之後再補<--會嘛??<--毆
小寶貝的部分
因為之前聽過CD
對小寶貝的演技和歌聲非常的有信心
再加上重點對唱部分的人不對
就沒多去看(毆到死)
倒是非常心急真幸情歌對唱XDDDD
有人說這次真幸CP拉布的太嚴重
嗯......是有那麼一點
不過照我對看過卡通的感覺
真田因為關心幸村而有那些舉動
也不覺得奇怪吧
可能是大家看慣了TF的那種若即若離~~若有似無的拉布
才會覺得真幸的對手戲太直接明顯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XDDD
所以快轉到真幸情歌對唱!!!!!!!!!!!!!!!!!!!!!!!!!!(尖叫)
很期待會看到兩個人抱一下或摟一個的(星星眼)
......
......0_0
......= =+啥??
......就只有這樣??
就只有這樣??!!
只是真田遠遠的朝幸村握拳(這招U也用過啦XDDD)
那這些在場的腐女們是在尖叫啥??Orz
欺騙我的感情啊~~~~~~~~(淚奔)
害我以為有啥好料的說!!!(再奔)
ma......
那之後也沒啥好看的了~~~(飄走)<--大毆飛

立海的"真田道場"真的超搞笑的XDDD
雖然聽不懂到底在喊啥
不過聽著米叔的聲音也爽~~~(心)
元氣的赤也真的好可愛~~~>///<
只是對王子的幸村有點小小的......嗯
總覺得王子是不是太緊張了
走起路來的感覺有點僵硬說Orz
手的擺動怪怪的......
不過~~~幸村昏倒似乎是慣例XDDD
就跟河村每次一定爆走是一樣的
但是真田一看到幸村昏倒時抱頭的懊悔樣......
啊啊啊啊啊!!!!!!!!
好˙可˙愛˙啊~~~~~~~~(打滾)8 >////< 8

其實......
我是一直盯著米叔穿著道服晃來晃去的樣子
一直看就覺得......
道服......
好容易扒開喔!!!(口水)<--毆
真想把米叔的道服扒掉!!!(再毆)

花絮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超大心)
看大家耍寶好可愛XDDD
尤其是看米叔耍呆的樣子好好笑XDDD
跟KENTO坐在地板上
聽著音樂邊唱邊跳的樣子~~~
厚!!!!!!!!!!!!
這一定要截起來作成"愛的GIF"啦!!!
太可愛了~~~
而且我發現
米叔呆樣的時候
都跟KENTO在一起說XDDD
不過這次KENTO是看傻眼了吧(大笑)
還有就是米叔拿著湯匙問鏡頭說"要吃嘛??"
......>//////////<
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害我好害羞啊~~~~!!!!(羞跑)
不過......我好想吃喔~~~!!!!(羞跑到很遠)
只是......
下次這樣的鏡頭米叔你就一個人啦~~!!= =+
旁邊還有一隻不相干的
這樣是叫我怎麼截圖啦~~~Orz
還有就是天然呆女王跟工
真的是天然呆啊~~~女王XDDD
看大家排演看到傻了
那表情真的好經典
我就跟H說
"難怪你說女王是天然呆XDDD"
H回我一個"XDDDD"
像是"你現在才知道嗎??"這樣的感覺
很體貼的女王還幫工調紅茶(我記得是聽到"紅茶"兩字的)
(所以其實是工和(驚!!!)<--(偷笑))
整個幕後花絮感覺好歡樂好開心
很喜歡這樣的畫面
最後要回家的大家
我只注意到
笑的超可愛的小寶貝~~~(大心)
和穿的很有型的米叔XDDD
真不愧是model(偷笑)

沒有意思要來評論DL3或DL4
因為我喜歡的是他們排練時的辛苦和努力
雖然我對二代青學的愛比較多一點
不過DL3跟DL4我都很愛
整體來說~~~
最棒的應該是DL3
不論是唱歌或演出
都很完美而且平均
不過最盛大的當然是DL4
雖然有人缺席
但之後可能再也看不到這麼豪華的場面了
我只能說
很謝謝這票帥哥們所帶給我們的幸福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