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如標題
那我家真的有一堆兼ちゃん了XDD




這是我在另外的地方養的狗狗~~~
也叫兼ちゃんXDDDD
因為不能打日文所以用中文
小珠說 : 爲什麼你的寵物都叫這名字
ma~~~沒辦法~~~(攤手)
本人知識淺薄
想不出新名字
不過好可愛的啊~~~>////<
只是......
看起來有點呆XDDD
大概也是因為名字的關係
這傢伙在他的接飛盤遊戲裡
很少接到飛盤= =
接不到飛盤就會少1根骨頭
少骨頭就不能買飼料
所以每次看他接不到骨頭就很想揍他
只是好可惜在他的欄位裡沒有手掌可以巴他
不然我真想從他的腦袋ㄎㄠ下去= =+
某虹就跟我說 : 要給他吃飽心情好才會接的到飛盤
是這樣的嗎??(懷疑)
所以昨天我就給他吃到撐死
也讓他心情很好
可是!!!
還是給我每接不到= =+
果然是名字出問題......(斷定)
今天老弟就說 : 今天你給他吃飽看看能不能接到飛盤
反正也無所謂
也是要餵他的啦
就給他連續吃了3盤......
吼~~~~~~~~~~~!!!
沒想到!!!
顯靈了顯靈了!!!
竟然接到3次耶!!!!>口<
3次耶!!!

所以這傢伙卯起來也是可以很厲害的嘛~~~~(得意得意)
真開心~~~~\^^/
活生生(是這樣用這個詞嗎??)加了9根骨頭~~~(拍拍手)
只可惜第四次又漏接了
所以"事不過三"是定律??
還是你知道我想巴你所以特別接了3次給我看??(應該是這原因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