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翻譯謝謝隔壁家被我害到心情不好的某人(挖)

據說除了座談會以外
還有在立海夏公演
跳了很多次的「六角体操」
全員6人特別版本
還有在比嘉中公演裡
佐伯演出的”先出し”

雖然這樣說很對不起六角的這個Supporter's DVD
但是
我還是很期待立海大的(被毆死)XDDD
在之前就算看Vol.6的內容
腦子裡竟然想的是立海大的XDDD
真是太對不起青學三代<--你有覺
得對不起青學嗎??看不出來~~~(被揍)
還是期待六角的Supporter's DVD


08-01-26

日飯BO---早売WJ

SUPPORTER'S DVD Vol.7─六角編
發售日---2008年4月5日
價格---4935円(税込)

所以這就是為啥我一直睡不著的原因嗎??
我還以為我是因為想看小兼更新日誌才睡不著的(毆)

果然~~~不意外
六角篇出來了
在Supporter's DVD 6後三個月
三代出的時候就想說
六角一定會跟著出
祇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而已
接著就是立海大~~~~
不過那時候是有點擔心六角跟立海一起出
幸好沒有(應該也不會有......這樣MMV就少賺一集DVD的錢了......)
我對合集沒興趣......(飄走)
不過既然六角沒出什麼初回限定版什麼鬼的
立海大......
應該也不會吧~~~(T^T)
我真的好想買Supporter's DVD立海大篇啊
我想看私下的耍寶立海大~~~~~~~~!!!
我想多看一點笨小兼~~~~~~~~~~~~~~!!!!(亂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