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養的咩樂寵物真的很跟的上腳步喔~~~XDDD


爲了那個全勤的獎品
每天都去撐死這兩隻
結果今天去看咩樂阿呆的時候......


喝!!!
你的草莓帽是打哪來的??!!
不會你本尊吃草莓你就長草莓帽吧!!!
這樣很呆耶XDDDD


結果看到咩樂笨米


吼~~~~~~~~~!!!
你果然沒讓我失望
你真的很想去演變身戰士喔!!!
就算沒演
偷偷把旗魚折神的刀子插在頭上過乾癮也爽嗎??
雖然你越來越娘是我的錯(隔壁家也說這隻身上的顏色越來越多)
不過你的本尊越來越娘我也沒辦法把你矯正回來啊~~~~Q口Q(喂!!)

然後



我終於3月連續每天不打烊幫咩樂笨米+咩樂阿呆換衣服(我比較想幫本人換<--毆)
還有塞飽他們
等著領獎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