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寫這篇也只是個人的小小感想

我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這篇
雖然每天到我家的人很多
可是我有時候會感嘆交流的人並不多XDDD
不過我感謝跟我哈拉的人^^/
然後
寫這篇也不是要把自己搞的多偉大
這真的只是我一點小感想而已

一直跟著Tenimyu的消息
對於這次氷帝feat比嘉中在台灣的演出
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不管MMV在喬演出人員是如何如何
至少我覺得可以在台灣看到演出
可以一賭自己的偶像風采
真的真的是非常難得
可以不用到日本就可以感受到CAST和演出的魅力真的非常高興
雖然我看不到T[]T
然後
也看了一些關於台灣網舞飯們要如何去迎接這些貴賓的做法
我完全可以體會這些飯們想在接機或是去看演出時給他們印象深刻這樣的想法
我完全能認同
只是
我更希望不管是去接機或是去看演出的各位
能多留給這些CAST更好的印象
我想
要是去接機或是去看的飯們熱情過了頭
做出讓CAST或STAFF覺得無法理解的事情
或是在當時有類似太過激動或是越舉的舉動
在場內偷拍照<--這當然是不可以~~不過我看過有日飯這樣做過~~也有其他日飯在BLOG上強力譴責
或是演出結束後等待CAST出場
我覺得
他們也不會想再來第二次吧
真的非常希望台灣飯給CAST的感覺是最棒的
想讓他們會想再來第二次或更多更多次
我相信台灣網舞飯是有這樣的素養的
期待這次公演順利
也希望能去的大家能看的開心

順便一提
希望可以滿場XDDDD
(當然我也知道票價不便宜)
不過
我還是想看小兼帶著立海大來台灣演出!!!!(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