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拆箱文
那就來個脫米殼日制吧~~~<<啥鬼


兼崎曬大米in 巴里島在上星期就收到了
只不過隔壁歇業米店不想我太早爆料<<是你自己懶吧~~~
就一直拖到她收到米貨再說


收到這箱笨米後連皇太后都想一起看
頻頻問我到底那箱是啥鬼
還特別從日本寄來
不太想說內容物是米麱(蝦??!!)
就說是跟朋友一起買的東西
後來皇太后就說: 該不會是AV女優寫真集吧= =+
某A: 嘿啦嘿啦~~~~你說了就算~~~~
不過的確裡面躺著兩本寫真XDDD
皇太后還真是了解小A子的興趣~~~~=V=


很猶豫要不要PO這篇啦
畢竟我又不會拍寫真內頁給大家純欣賞
只PO封面又覺得很不上道
好吧~~~~我就是不上道怎樣~~~(樂奔)



寫真+特典


看到特典有點驚訝
沒想到是笨米一張張簽名的!!!
還以為他是簽一張然後複印
雖然歇業米店說
要是笨米沒一張張簽
就要OOXX點點點他~~~~<<請自行帶入
總之還是蠻高興再收到一張笨米的簽名~~(心)


也或許是悶死的米殼脫的太厲害
巴里島曬大米也就還好
翻看前幾頁就覺得
靠腰咧~~~~阿就這樣喔~~~~~(挖鼻)<<的感覺
就在內心這樣OS的時候......
靠X!!!!
竟然給我一張笨米趴沙灘很撩人的POSE......
......(鼻血)
又再一張側躺露米X溝調戲沙灘(?)的模樣
吼!!!!
姐結好想變成那細沙......啊~~~~(亂打滾)
看的我都快融化了~~~(羞奔)
也證實笨米真的很適合海邊~~~
後面在海灘上的照片真的超讚!!!!
就是靜靜的笨米照超讚的!!!<<這樣XDDD
唯一讓我跟歇業米店店長不滿的
就只有
笨米的米胸

你的米胸......

你的米胸!!!

你的米胸!!!!!!!!!!!!!!!!!!


到底是給我丟哪去了!!!!!!!
快把米胸還回來!!!!!


瘦到胸肌都沒了啦!!!Q口Q
枉顧吃米人的權利!!!<<蝦??



DVD+特典


跟隔壁歇業米店店長現場實況如何慢慢的脫笨米DVD塑膠外套XDDD<<被打的滿頭包
因為看的是提片的部份
沒想到沒提好Orz
有些片段是有聲音沒影像T^T
不想再折磨正片
就還沒認真看過全部XDDD<<被揍
反正就是顆米被訪問一堆我聽不懂的
在日本街上閒晃和巴里島拍攝的樣子
不過還有放笨蛋從小到大的照片XDD
很難想以前的樣子會變成現在這欠揍樣
讓我遇到以前的笨米我一定會先揍他一頓存起來放~~~~


其實這次收到笨米開箱以後
竟然沒有很興奮想快點發封寫日誌的感覺
所以這狀況是已經可以棄坑了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