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這是人紅遭忌嗎??!!XDDD(被毆打)


好吧~~~
那就讓我抱怨一下XDDD

應該稍早到我家的
就會發現
我家整個變了~~~(驚)
其實我也嚇到
整個版頭+BLOG底都不見了
後來到相簿看了下
才發現
我的圖
全部被刪了!!!
隔壁家說
有可能是相簿抽了
叫我等3天
不過我是覺得應該被刪吧~~~(攤手)
我只能說
那個人真厲害XDDD
而且
他應該很喜歡小寶貝!!!XDDD
因為小寶貝的日誌圖都沒刪
刪了我的小兼還有其他圖
只是我真的覺得奇怪
是他漏刪了還是怎麼了??
為啥我大部分放論壇的圖都沒刪到
而且只刪圖
還留下了我放圖的分類欄位??
ma~~~其實我要說
我還蠻感謝這個人的說XDDD
因為其實我早就想重新整理一下我的相簿
而且很多圖都已經蠻久了
在論壇裡應該也找不到了(攤手)
所以沒有的話應該也無所謂~~~
我家LOGO的話
我也想重弄
只是這星期沒空
下個星期再來好好想一下怎麼弄我的相簿
所以發現看不到圖的~~~那也不能怪我啦~~~XDDD
不過大部分應該都還是有的吧^^/
沒有的話就等我慢慢補啦~~~(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