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有趣XDDDD
如果不管笨小兼的髮型
真的是帥哥!!!
帥哥~~~~~~~~~~~~!!!!
吼~~~~~~~~~~~~~~~~~~~~~~~!!!
這一定要要過來放家裡的啊!!!!(亂打滾)
謝謝我家竹竹~~~!!!!
真的是我的健達出奇蛋<--我家竹竹說他想當多拉A夢XDDD
剛剛我才想說
為啥都沒有公開練習的相關消息的說~~~~!!!
沒想到竹竹就給我了~~~(超大心)
還一直很克制到自己的地盤才花痴
吼~~~~~~~~~!!!!
小兼!!!
真的是!!!
太帥了!!!!
我真他X的好想在小兼旁邊弄幾顆心的說!!!!8 >/////< 8
你那個什麼仰角30度的斜視啊!!!
穿這身運動服真的覺得更魁了說~~~~~
吼~~~~~~~~~!!!
超想巴上去的啦~~~~~~!!!!
可是笑容又好可愛好可愛~~~~(羞)
好開心看到這句

本牧東高の主将、藤沢守役の兼崎健太郎さん

這次真的是主將喔!!!!(死命巴住磨蹭)
小兼!!!
演出加油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