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媽!!
媽!!!!!!
快報警把這個人帶走啦!!!!ヽ(≧口≦)ノ
怎麼會拍的那麼可愛啦~~~~~~~~~~。・゚゚・(>д<;)・゚゚・。
我可不可以再換版頭!!!(喂!!XDD)

ポストカード---1,000円(税込)





サイン入りフォトフレーム---12,000円(税込)




舞台「桜 SAKURA サクラ」DVD---5,040円(税込)


吼~~~~~~~~!!!
媽啦!!!
整個被溶化*:゜☆ヽ(*’∀’*)/☆゜:。*。
簽名寫真E款也太.......。*・.。*(〃´∀`)・.。*・.。*
搞的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好+。:.゚ヽ(*´∀`)ノ゚.:。+゚
如果真的買這張
每天醒來都會被炸到暈死吧~~~~((●≧艸≦)
吼!!!!!
笨蛋!!!!!
不要這樣看我!!!!(羞奔)<--並沒有好嗎~~~

生寫真E款也好可愛喔~~~(/////ノ∀`////) ノ
怎麼這傢伙可以突然(?)拍的那麼棒啦!!!8 (。→∀←。) 8

我真的好克制寫出這篇喔~~~~(樂奔)<--看不出來.......

------------------------------------不要偷偷補週邊的分隔線-----------------------------------------

2009-08-01



突然冒出個G款......

媽啦~~~~
媽啦!!!
好可愛!!!
好可愛!!!!!!!
大笨蛋!!!臭雞蛋!!!
不要拍的那麼可愛啦T口T

結果之前的下架了叫我怎麼辦啦~~~~~~~~~~。・゚゚・(>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