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兼的所有Natural Face DVD主題裡
讓我最想看
也讓我在當初最掙扎要不要敗的
就是茶道篇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小兼超適合這個主題
大概是對他的和服印象太深刻
也覺得太搭
才會這樣認為吧
不過看著他的茶道篇
看他很正經的在院子裡洒水
很正經的在院子裡晃來晃去......看窗外??!!
很端莊的跪坐開門
我就實在......
實在......

超想從他腦袋後面巴下去

然後大喊

不要再給我莊正經啦!!!!!!!!!!!!

厚!!!!
明明就是笨蛋啊!!!!
裝那麼正經!!!

裝那麼正經!!!!

我不習慣啦~~~~~~~~!!!!(亂打滾)

可是看到小兼笑開的樣子
又很想再從他腦袋巴下去說
你給我正經點!!!!!!!
......
......我真是太矛盾了Orz

而且!!!
明明就是古典的茶道
為什麼搭配鋼琴曲啊??!!
我實在是無法理解!!!
剛聽到的時候
真的有傻眼到0[]0
想說
這是茶道吧!!!
茶道!!!!

你隨便配個中國樂器的背景音樂都比鋼琴曲適合啊!!!!

到底這幕後配樂是誰挑的啊!!!!

我覺得最......讓我掉下巴的一慕就是
當老師在幫小兼弄和服的時候
他的手
是有在小兼胸口前撫過<--只是為了要撫平衣服皺摺而已
......
......(噴血)
真么壽啊!!!!
厚!!!!
這是我多想做的動作啊!!!!
竟然被老師捷足先登了!!!(毆)
然後那個笨小兼!!!
笨小兼!!!
你竟然!!!
竟然!!!

還雙眼閉上......

一臉滿足樣......


這是茶道篇!!!!
茶道!!!!
你˙演˙的˙太˙A˙了˙啦!!!!!!!!!!(大翻桌)<--完全就是你自己亂想吧

後面的cooking做的應該是麵包吧
不過小兼蹲在烤好的麵包前看的樣子
好可愛~~~8 >////< 8
好像在期待麵包冷了可以吃的小孩一樣~~~
超可愛的啦!!!!
只是厚!!!
你那個襯衫!!!

襯衫!!!

胸口還開的那麼大~~~~!!!
都看到....了啦~~~(羞奔)
害我不知道是麵包比較可口還是胸口可口......(口水)
雖然都一樣美味......(大毆飛)

胸肌.......是茶道啦~~~
果然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