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上上輩子一定是打翻了笨小兼的米
還是上輩子一定搶了笨小兼的飯
所以這輩子注定會遇到他
然後才會這樣為他辛苦為他忙
為他的週邊煩
還要牽拖一堆人下水幫忙
結果
笨小兼也不會多愛我一點<--實在想太多了!!!大娘!!!
好啦!!!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啦!!!
只是......
我什麼時候才能還清啊~~~~~~~~~~~~!!!(淚奔)
這樣煩到快讓我腦神經衰弱的事情
我已經不想做了啊~~~~~~~~~~!!!!(翻桌)
拜託~~~
讓我少萌他一點吧~~~(攤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