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還是我幫你P版頭比較好看XDDD


之前小次郎阿爸就有說笨蛋(還有I家)在4月底會大改版
越靠近月底整個就措咧但
沒想到一直等沒有
想說
改版只是改了笨蛋的那個蒼桑老頭版面而已嗎??
直到看完ギリギリ モーニング !
整個讓我大傻眼



所以現在笨蛋要走這款......痞子風??Orz
還我清純可愛的笨米啊啊啊啊啊!!!(大淚奔)



這是要露事業線給我看可是又捨不得嗎??(踹)
不過這張我還能接受啦~~~~



這是照片裁的很不甘願嗎??XDD
看到這張才發現笨蛋這幾張都超愛在身上摸來摸去的XDDD


不過我覺得這次笨蛋的官網做得很用心
因為字不再是亂碼了(開心)<<重點不是這個好嗎
現在的官網消息很完整
舞台的演出角色名字都有<<是copy維京的嗎??<<喂(被揍)
歷年的演出也弄得很齊全
連弄垮(喂)網舞演出的黑歷史都有在列XDDD
真是要給I家拍拍手


不只笨蛋的官網更新
I家事務所的官網也換了
其他人照例不管~~~~(歐)



笨蛋的專屬消息icon
很喜歡笨蛋這款紅衣服的照片
白色的這款都露點了啦XDDD
快打馬賽克(喂)



滄桑老米(掩面)



還是痞子樣~~~(淚奔)


還是覺得以前清純樣笨米比較可愛~~~T^T
突然對要PO上來的官方週邊感到超級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