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内容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Dream Live 5th 開催記念! 大人気のアンコールナンバーをシングルカット!!

 収録曲 
1. F・G・K・S
2. F・G・K・S ~Forever with you Version.
3. F・G・K・S ~Instrumental


那時候沒想到這張也能收錄成單曲XDDD
有點意外
我想這張單曲應該是收錄四代唱的吧<--後來由其他人確定~~~的確是四代唱的^^
某婷問我為啥
其實我是看了封面很久
看到了比嘉中戴白色帽子那個
所以才想說是四代XDDDD
某婷說
就這原因??!!
嗯~~~~好吧~~~~
其實是那種感覺不到小寶貝跟心平歌聲
我也不知道除了小寶貝以外
我會對心平的聲音那麼有"感覺"XDDD

所以每代真的都有自己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