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太浪漫
很不習慣= =+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笨小兼寫真

終˙於˙到˙了!!!!!!!!!!!!!!!(大哭)

終於來撫慰我最近被他們家事務所打擊到的心(攤倒)
嗚嗚嗚~~~~~~~~~~T[]T
真的等的我超久的啦!!!!
等到我都快抓狂翻桌了才終於等到(淚奔)
當然這期間也不是沒有看到有人分享
也忍不住看了幾張
不過還是沒看完全
因為想等著扒開小兼來看的感覺=V=
(扒開小兼的衣服(毆)......是塑膠套時候
真的是......超爽的~~~~XDDDD)
所以一直忍忍忍......
忍的超辛苦的!!!!>"<
收到寫真的時候
實在只想說......
笨小兼!!!
拍的真是太A了!!!!!XDDDDDD


被丟在我床上(毆)拍照的小兼......(羞)
還故意把名字打在小兼唇邊......(羞奔)<--被毆打


小兼~~~~
背面......也來一張吧~~~~(翻身)(羞)
這次打在小兼的腹肌上~~~~(再羞奔)<--再毆打

反正我覺得小兼拍寫真都拍的很棒啦=V=
也可能是黑白照片(喂!!!XDDD)看多了
所以覺得彩色的好棒喔>/////<
一邊翻一邊想著
啊??!!
悶死的就只有到這種程度??!!
<--因為前面是未脫殼大米
超不滿的!!!= =+
才這樣想
......
......>//////<
......(爆鼻血)
么壽喔~~~~~~~~~~~~~~~!!!
為什麼姿勢那麼......撩人啦~~~~~~~~~~!!!(亂打滾)
好多受虐婦女樣(喂!!!).......
真的超想撲上去的啦~~~~~~~~~~~!!!(巴住磨蹭<--毆)

其實很難形容小兼的MEN'S寫真(認真貌<--真難得XDDD)
是介於
讓人看了會覺得很心疼
但是又沉浸在他超性感魅力之下的照片

然後
有人威脅我
不准再他收到寫真之前放照片上來
ma~~~~~~~~
我很少放小兼寫真照啊!!!
既然人家都這樣說了
那我也順應一下別人的意見
不過!!!
會完全順應
也太不符合我的性格了XDDD
那就PO一張好了
其實超難挑的
我覺得每張都好啊~~~~~~~~~~!!!(亂打滾)
所以PO一張我一直都很喜歡的
小兼的笑容=V=
然後那隻那隻不想看的
你可以看到這邊就好XDDDDDDD
我可是有提早跟你說的喔~~~~~~~~~!!!

































我已經空了很多行了
看到這裡如果你後悔
還有回頭的機會喔!!!XDDD





















































爆KIRA KIRA的笑容啊~~~~~~~~~~!!!
不要再閃我了!!!小兼~~~~~~~~!!!(癱軟)<--有那麼嚴重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