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V姐通知這片子已經出了
之前一直等都沒看到
沒想到我才漏看了一天就出了
這是故意的嗎??(倒地)<--毆XDDD

其實這樣看來
EP7比我之前看的EP2劇情好很多
至少不是無厘頭到我完全看不懂

如果不想先知道劇情的
可以在這裡打住了
ma~~~其實我好像也沒想透露啥劇情
因為只截小寶貝的畫面
而且不是太多XDDD
不過小寶貝還是一樣可愛耶~~~(超大心)
好想戳他的臉~~~~>/////<





























空格到天涯海角......(毆)







劇情一開始就是小寶貝演出的角色---美術社社長黑川
正在追逐一個女生---加奈子



沒想到追著追著
竟然害加奈子被車子撞死了





這張爆可愛的啦!!!!(心)



因為親眼看到加奈子被撞死的黑川
就變的精神異常
開始不跟人說話

嗯~~~~這張小寶貝的脣膏抹的好重XDDDD
KIRA KIRA的XDDD

而之後女主角---琴
就開始對這件事情展開調查
詢問所有目擊到這件事情的人

有人說
黑川從多久前就開始在加奈子家徘徊
疑似在糾纏她





也有證人說
是加奈子在糾纏黑川







還有其他證人的證詞
到最後當然是由琴來解開謎底XDDDD

雖然結局很普通
不過另一個結局還蠻有趣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覺得還算不錯^^
而且光是看小寶貝也很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