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的和平就靠你了!!!搞笑水戰士!!!(喂!!)


么壽喔~~~
這集的水戰士真的好可愛喔!!!>////<
是來搞笑用的吧~~~XDDD
用筆練幻術被水噴到的樣子好可愛~~~


蓄勢待發準備練習的水戰士




字的確噴出水來了!!


不過也噴到自己了XDDD


好可愛~~~~=V=


被隔壁變出來的石頭砸到腳也好可愛好可愛~~~




強顏歡笑樣XDD



後來跟小綠吵架


內鬨了~~~~
內鬨了~~~
打起來~~~
打起來~~~


旁邊是水戰士的折神XDD




跪坐喝茶的樣子實在是太優雅了~~~


帥~~~~~!!!

3個人正在內鬨中~~~~XDD




我說你這感動的表現也太誇張了吧~~~
真想巴你說~~~= =


可是後來還被怪獸打傷了~~~
吼~~~~~~!!!
我也受傷了~~~~!!!(最好有)


結果又在吵
我說你們這集就專門吵架就好了吧~~~


頂頂有名的關東煮武士XDD
搞錯合體位置的樣子真的有讓我爆笑出來XDDDD
小紅就說 : 流之介!!!這是什麼??
阿呆小藍還回問說 : 錯了嗎??<--當然錯了啊!!!XDD
小紅說 : 這樣我就是多餘的了~~~XDDDD
果然阿呆小藍不適合說"合體"
不然一天到晚頭腳弄錯位置
大概下次關東煮武士就到立了吧XDD


聽到主子的話
又在感動的水戰士
可是這樣子好像是想打噴嚏了吧




體認錯主子的內心當場跪下懺悔<--終於看到這幕了!!!
我說小紅
你應該踹小藍一腳這樣比較有氣勢XDDD<--被揍


為了跟主子道歉
水戰士開始脫衣服---(驚)


小紅有驚到XDD
其實在看的時候我也有嚇到想說......這是幹麼~~~~(口水)


還衝到噴泉下修練<--其實是懺悔
你以為你是紫龍喔XDD
水戰士~~~
這集你真的有夠犧牲的說XDDD

結果今天除了水戰士以外都有攝影耶~~~
那水戰士是哪裡摸魚去了??XDD
(應該是昨天在海邊拍完了)

實在是太期待字幕版了~~~(亂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