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上線
隔壁家(啥??!!)某婷就給我這消息......
ma~~~心想說
終於有消息出來了!!!(翻桌)
每次跟某婷聊天都會講到
到底這個跟IRE一起的節目要不要播
總算......
不過.....
開心沒多久
某婷就補了一句
要付費喔
......
......(踹桌子)
是沒看過壞人喔!!!
還要收費!!!(踹踹踹)
有氣到!!!
但是我還是很沒志氣的看了一下價錢想要敗T_T
300日幣......不貴啦~~~
喝!!
這是我會說的話嗎??!!
真是的Orz
還給我有4集!!!(踹踹踹)
看了一下播放時間
耶??!!
竟然有一次播放時間是在我生日耶~~~>/////<
笨小兼
算你上道
那就買這次好了(煙)
這次的內容好像有提到球拍
是網球對抗??
輸了還有害羞(<--某婷說那是"丟臉"......謝謝XDDD)的懲罰??!!
裸體掃街嗎??<--(毆打)喂!!XDDD
就給我我要敗的那一集好一點的內容啦(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