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痛了


在第一眼看到你......
就已經深深的烙印在這裡......
在心裡......


真的是太痛了


你是誰??
我??
我是兼崎健太郎
今年22歲

就在遇見你的這一年


是不是不要了心
就可以不要這麼痛苦了

沒有了心
當然也就不會有痛楚
當然也就
不會再想起你的這一切

是這樣嗎......


你是誰??
我??
我是你記憶裡抹去不掉的那一頁......


























你是誰??
我??
我是不會把你身分洩漏出來的人......王子......(啥??!!)<--踹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