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
這是什麼標題??!!
兼崎大米MEN'S DVD---TIAN??!!
誰??
這是誰出的DVD??
笨小兼嗎??
沒有喔~~~
他沒有出這個DVD喔!!
就算有
我也不承認喔~~~(毆)<--喂!!XDD

記得在剛看完TIAN的時候
跟某個米飯(<--??)的對話是這樣的

下巴呢??!!0[]0
下巴到哪裡去了??!!0[    ]0
(撿回來)
某人: 嗯......
          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退DVD喔??
某A: 嗯......
         我想應該是來不及了吧......
結果某人隔沒多久就收到DVD了......XDDDD

我早就懷疑笨小兼要走諧星路線了啦!!!!(翻桌)
再早知道笨小兼要把MEN'S拍成搞笑片
我就不敗了啦!!!(再翻桌)<--騙人吧......(喝茶)
這個內容要是被我老弟看到
一定會把我扁一頓
然後說
"要這樣還不如看我搞笑好了!!!"
ma~~~~
可是......
你沒有人家小兼帥啊~~~~!!!<--再被毆

某人還說
她的DVD絕對要藏好
不能給別人看到
不然別人會懷疑她到底為什麼要敗這個
OMG!!!
那我要怎麼辦??!!
把DVD藏起來只擺出封面嗎??
那我老弟會不會說
"這盒子裡的正片到哪去了??"
某A: 啊??有正片嗎??
         我不是只有買盒子回來擺好看的嗎??!!(吃驚狀)
<--這人是神經病花那麼多日幣買封面回來看(毆到死)
那不然收到以後
看哪架準備要發射的太空梭預期比較近的
把DVD一起送上太空好了......
......這樣也不好
這不就丟臉丟到外星人那裡去了嗎......T[]T

好吧~~~(攤手)
除了那兩段什麼吃飯FIGHT啦
還有什麼SHAMPOO FIGHT啦
我不承認被拍的是我們家笨小兼以外
其他那些深情洗澡啦
很尷尬脫衣床鋪打滾啦
夜市閒晃啦這些的
都是我們家帥小兼啦~~~>/////<

一邊看洗澎澎那段
一邊心裡的OS是......
再往下一點
往下一點!!!
快看到了!!!
快看到了啦!!!
啊!!!!!!!!!!!!8 >"< 8
為什麼!!!!!!(亂打滾)
為什麼只拍到這裡!!!!(踹桌子)
<--喂!!!克制點!!!這位大嬸!!!!
然後其他的
其實我覺得拍的還算不錯的啦~~~(羞)
至少還算浪漫(羞奔)
背景音樂也很不錯......(再羞奔)
<--誰跟你注意到背景音樂了!!!
重點是脫的那個人!!!
人!!!!!!!!!!
然後那個照片集真的拍的很棒
唉~~~所以是說
以後我敗小兼的重點就在寫真集就是了......ˊˋ
人還是不會動的比較不會耍笨......是這個意思嗎??
雖然是耍笨啦
可是還是好可愛(超大心)
只是希望內容可以有營養一點(像是裸更多這類的<--毆)就更好了~~~
現在把所有的希望放在MEN'S寫真啦!!!!ˋˊ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