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
是我個人不能說的秘密......
知道這件事情的人......
只有3個......<--毆(什麼鬼啊!!!XDDD)













(因為是秘密......所以空隔比較大......<--再被毆)

























昨晚
我穿著米製夜行衣
拿著我的整套裝備
很努力的塞進通風口
爬到小兼房間裡
偷了他的球型脣膏
本來要連人一起運出來的
只可惜小兼太大隻
塞不進通風口
所以作罷
......
以上全部都是唬爛的(看也知道XDDD)

其實......
這是在某婷家的工商服務看到消息
有點沒想到竟然可以敗的到
所以就去給他買了一顆回來玩
幾天前就到手了
只是忘了PO~~~~XDDD


這就是小兼在日誌裡PO的那顆網球型脣膏~~~~~~~~~~~~~~~~~~~~~~~~~~(●≧艸≦)゛
好可愛゚+。:.゚ヽ(*´∀`)ノ゚.:。+゚ ~~~~~~~~~~~~~~~~~(超大心)
多希望是小兼用過的那一顆~~~~~~~~~~(。┰ω┰。) <--妄想中


比我想像中的要小好多
本來以為跟實際的網球差不多大小<--那這是要抹到什麼時候啊!!XDD


裡面的長相(照糊了......Orz)

一直在想說到底是怎麼填充的
原來是這樣......



真的超~~~~~~~~~~~~~~~~~~~~~~~~~~~~~~~~~~~~~~~可愛的!!!!

至於用過的感覺嘛..............
香草味蠻重的
......好吧~~~是我私心~~~
我覺得蠻好用的
蠻滋潤的感覺<--總覺得說這句的時候.......好害羞ヾ(´▽`*;)ゝ"(被揍)
像是被小兼親一下的感覺<--By 某王子飯小手<--完全命中(*ノ∀`*)ノ 

因為我照這顆脣膏的背景是小寶貝
所以......
剛給大家看第一張照的時候

某LU: 重點是背景......
某A: 重點是前面的那顆球
某LU: 背景......是小樹的海報
(重點是前面的那顆球)
某斯: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小樹的海報
(重點是前面的那顆球!!!!ヾ(*`Д´)ノ)
某飛: 我也是......背後有好多小樹

(重點是前面的那顆球!!!!ヾ(*`Д´)ノ)

某植物U樹飯: 小相葉=V=

(厚!!!!!!!!!!!!!!!ヽ(#`Д´)ノ┌┛)

所以就把球給FOCUS出來~~~(氣)XDDDDDDD

我會好好"享用"這顆脣膏的~~~~~~~~~~~~~~゚+。:.゚ヽ(*´∀`)ノ゚.:。+゚ ゚+。:.゚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