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很無聊......
所以看了被無聊到不要怪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做GIF!!!!!!!!
我想做GIF!!!!!!!!

我想做GIF!!!!!!!!

我想做小兼MEN'S DVD的GIF!!!!!!!!!!!!!!
我想換LOGO!!!!!!!!
換LOGO!!!!!!!!






















現在沒人幫我P圖T[ ]T























就這樣......



























結束......



























所以我說這篇很無聊嘛......(被狂毆)






ps......
今晚姐姐不在
沒人照顧你們......
小寶貝和小兼就不要更新吧~~~~<--喂!!!
小寶貝也要小心不要被隔壁家的某字母U大狗給刁跑
小兼也不要隨便撿地上的飯團吃了被迷昏扛走
其他人也不要有什麼爆點出來......<--喂!!!
阿密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