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已經過了一個月啦!!!
一直心心念念的說要寫要寫
阿到底是寫了歐啊還是含吉啦!!!


為了緬懷那一切
還是要寫
要寫!!!!
希望會寫完XDDD
不過採取重點式處理
所以應該會寫很快XDDD


在去年12月
沒錯
就是去年12月8號
突然要去日本5天4夜
......
機車的啦!!!
就不能給我晚幾天

讓我去看真田笨米喔!!!<--沒票你是在哀什麼哀= =


因為是要去日本半自助
所以要開始計畫行程
某A: 我要去A家揍阿呆
   我要去I家堵笨米

         我要去青年館!!!(亂打滾)


某A老弟: 阿妳是跟你爸你媽去
       妳好膽跟他們說你要去找男人(喝茶)


某A: ......(倒地)


是的~~~~我不敢~~~
因為是跟我家太上皇(老爸)跟皇太后(老媽)一起去日本
所以我不敢說我肖想去日本收割稻米和砍樹Orz
只能非常哀怨的等著太上皇的東京自助行程


知道要住在池袋太陽城王子大飯店之後
還是免不了要找一下
如果想去青年館和笨米家事務所要多久
要是很近的話
雷也要給他雷去!!!!
沒˙想˙到
離這兩個地點離住的地方都好像要一個多小時的樣子T^T
因為考慮到
就算我在日本尋米迷路了
笨米也不會收留我~~~<--誰都不會好嗎
所以這些還是算了
不過某H說: 你住的地方離K-BOOK和Animate很˙近˙喔~~~~
很近??!!
吼!!!!
K-BOOK!!!!
阿這不也是敗米的朝聖地嘛!!!!
既然離那麼近
不管怎麼排除萬難一定要給他去逛一圈啦!!!!<--心裡OS


大概定了行程
再來就是比較麻煩的要從成田機場到旅館的路程
反正不知道怎麼弄的(因為這過程太麻煩)
本來是想直接搭直達巴士從成田到飯店
阿爸不知道怎麼突然感應到
就決定坐Skyliner



其實坐上車還好
反正是車拖行李
都還沒什麼
等到下了電車
靠腰的咧
4個人拖了3個大行李箱+2個登機箱

然後每個人的身上還各背了背包<--請不要問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行李......
感覺上就是逃難到日本的難民
在街上找飯店
要不是想著
反正沒人認識
這樣丟臉也沒差
不然就直接在那裡挖個地洞把自己埋了吧......<--那要挖很大喔~~~


根據阿爸在網路上找到的資料是說
從地鐵站出去後大約8分鐘就可以找到王子飯店了
機車的咧
8分鐘
8分鐘

拎杯花了快半小時非常丟臉的拖著這拖


油瓶行李還找不到飯店就在遊池袋大街就


對了!!!
(翻桌)

我們也不是沒問路喔
只是我們這群人日文不行(阿爸勉強可以)
英文還可以通
結果用英文問日本人人家回日文阿是要聽到哪去
後來繞了好久
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了
總算派了個英文很好的日本人來解救我們QAQ
結果才知道
我們根本就繞了一大圈= =
因為我們給問路的人看的旅館名是中文
所以很多日本人根本看不懂
沒辦法幫我們指正確的方向
就真的是拿著行李逛大街就是了Orz


總算CHECK IN
到了房間
么壽
房間真是有夠小的......
不過整個感覺還不錯



晃到旅館也蠻晚的
幸好對面有個24小時超市
就決定去對面買晚餐
沒想到一進門就看到......


































變身戰士!!!!!!!!!!!!!!!!



還有撞不壞的變身戰士旅遊包系列(啥鬼??)
而且
竟然還不是我先看到
是老弟指給我看的XDDD
果然老弟還是偷偷愛著變身戰士啦~~~(噗XDDD)


最後最後
因為笨蛋有說他喜歡吃超商的關東煮
所以我也很不好意思的去買了幾樣笨蛋有吃過的那些~~~(羞奔)



要問我口感??
可以跟笨蛋站在那麼近(有嗎??)的地方吃關東煮
什麼都好吃啦~~~~(羞奔)


待續---<--你確定還會有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