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代購老大
辛苦了m(_ _)m

今天一回到家
就衝到信箱查信
果然!!!
果然!!!

小兼的兩顆心在對我招手了~~~~!!!!!!!!(o≧o≦)○))

只是要去郵局扛~~~T[]T
厚!!!!!!!!!!!!!
郵差北北~~~~~~~~~~~~~~~~~~~~~~~~~~~~~!!!Σ(-`Д´-ノ;)ノ
等等我~~~~~~~~~~~~~~~~~~~!!!Σ(-`Д´-ノ;)ノΣ(-`Д´-ノ;)ノ
千萬不要先關門啊!!!!!!!!!!!!!!
讓我領完小兼的兩顆心再說!!!!!!!!!!!!Σ(-`Д´-ノ;)ノΣ(-`Д´-ノ;)ノΣ(-`Д´-ノ;)ノ

看著郵差小姐拿著我的郵包......
我的嘴角......
就是那麼奇怪呢~~~~(〃´∀`)
笑的好詭異~~~(後面其他領物件的人立刻退到100公尺外)
一拿到物件
嗯~~~~~~~~~~~~~~~~~~
果然是份量很夠的兩顆心!!(〃´∀`)(〃´∀`)
回到車上
馬上就迫不及待的拆開看o(≧∇≦o)(o≧∇≦)o


封面+特典
紅色的真的是COVER
然後
真的是很厚一本
特典......
根本就捨不得用啊~~~~~~~~~~~~!!!ヾ(≧∇≦)ゞ

一翻內頁......
......{*≧∀≦}
......{*≧∀≦} {*≧∀≦} (炸翻)

可愛!!!!!!!!!!((●≧艸≦)

真的只有可愛可以形容!!!!!!!!!!!!o(≧∇≦o)(o≧∇≦)o
雖然用可愛這兩個字來形容MAN樣小兼很奇怪
可是可是!!!

就真的是可愛啊~~~~~~~~~~~~~~~~~~~~~~~~~~~~~~~~~~~~~~!!!!o(≧∇≦o)(o≧∇≦)o 

都會覺得
"這就是兼崎健太郎"這樣的感覺
因為實在是無從選擇
每一張我都好愛
就勉強隨便選一張吧・.。*・.。*(〃´∀`)・.。*・.。*..............


......
......(爆血管)
厚!!!!!!!!!!!!!!!
這樣的姿勢!!!!!!!!(指)
這樣的姿勢!!!!(指指)

會害我忍不住亂想的啦~~~~~~~~~~~~~~~~~~~~~~~~~!!!!(。→∀←。)♡ 

小兼!!!
拜託你這樣窩在我的被子裡!!!!!!!!!!<--被大毆到死

然後
真的是超棒的內容!!!
真的!!!
雖然有人說這本比第一顆心好太多
可是我覺得都很不錯<--盲目的飯
如果說第一顆心是屬於成熟憂鬱版
那這兩顆心就是陽光可愛版
當然兩顆心裡也有收錄MAN樣照片
可是整體來說的感覺是亮的^^

只是我覺得好奇怪
為什麼!!!
為˙什˙麼˙月˙曆˙是˙附˙寫˙真˙後˙面!!!(翻桌)
這是要怎麼用啊!!!ε=(。・`ω´・。)ε=(。・`ω´・。)
我可捨不把寫真這樣翻來用啊!!!
ma~~~~算了~~~~

這是3月的---

噗喝(●≧艸≦)
躺的那麼撩人的說†。+゜*。+゜†(´∀`)†゜+。*゜+。† ~~~~~~~~~~(指)
我不要翻到別的月份啦~~~~~~~~~~~!!!!!(羞奔)

然後是59生寫真~~~~~~~~~~~~~

超可愛的狗狗與小兼~~~~~~~~~~~~~~~~~
超帥的制服!!!!゚+。:.゚ヽ(*´∀`)ノ゚.:。+゚

然後是ベストアクターズシリーズ009

厚!!!!!!!!!!
真田健太郎的POSE~~~~~~~~
真˙的˙是˙皇˙帝!!!!(≧∇≦)

幸福的一天~~~~~~~~~~~~~~
之後再來大發花痴吧~~~~~~~~~~~~♡♥(。´▽`。)♥♡ 
回去繼續溫存......(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