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拿了一堂電腦相關課程
為啥要拿這個呢~~~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就是......
可以隨時看到小寶貝跟小兼的日誌更新啦~~~~ψ(`∇´)ψ
所以老師應該覺得很奇怪
為啥我上課的時候會莫名的偷笑和忙的要死
雖然上課時也會做些作業
可是也沒忙到那種程度~~~
不過我就是忙~~~
忙著逛BLOG....日站......和截圖
再說......
我也很累啊~~~
每次看到小寶貝跟小兼的日誌更新
要悶著爽到快內傷真的很累的說~~~()´д`()<--被毆
而這次有一項是做 power point presentation的作業
10~~20張slides
口頭報告2分鐘
標題隨意
唉唉~~~~
這可比我之前拿的那個簡單多了~~~(* ̄- ̄)y─┛~~
只是~~~
我不知道我的標題要選什麼啦~~~~~~~~~~~(;≧皿≦)。゜°
我同學說
我可以做小寶貝跟小兼的介紹
ma~~~~~~~~~~我是很想啦~~~~o(〃'▽'〃)o
只是我發現~~~~~
我現在連說出Kanesaki Kentaro都有問題啊~~~~~~~~~~~~~~~!!!!(羞跑)
我不好意思在別人面前說出小寶貝跟小兼的名字啦~~~~(ノ∇≦*) <--其實是怕發花痴吧~~~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就連我在跟老弟說到小寶貝跟小兼
都要用代號~~~
像是"在我房間牆上貼的那個的人......"
然後老弟就會白我一眼說
"妳牆上貼了兩個人的照片~~~我怎麼知道妳說的是誰??!!"
......
之後我就要解釋是比較老的(再毆)還是比較幼齒的
現在......
要我在同學和老師面前說到小寶貝跟小兼~~~~
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害羞~~~(ノ∇≦*) 
如果真的介紹的話
大概會變成這樣

某A: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喜歡的兩個偶像~~~~
         一個叫Aiba(ノ∇≦*) ......(後面的名字自動消音)
         一個是Kane(ノ∇≦*)(ノ∇≦*)  .....(又再自動消音)
同學+老師: 啥??!!誰??!!

而且這個Power point的Slide裡的其中一項要求是要有表格
我不知道這兩隻有啥項目可以讓我做成表格ˊˋ
以他們兩隻的資歷
不知道能不能做到9張Slides
後來想說~~~
乾脆作二代青學的介紹好了o(*'▽'*)/☆゜’
可是~~~~
做了二代青學
會讓我忍不住也想做立海的啊~~~~~~~~~~~~~~~~!!!!(≧ω≦)ノ
想想
這樣太多帥哥~~~~
我很忙耶~~~~!!!!!!!O(≧∇≦)O<--啥??!!
而且萬一老師不相信他們都是男的
那真的是很難解釋吧~~~~~~~(*´_`)a
啊啊啊啊啊~~~!!!
我真是想這些出頭來為難我自己啊~~~(;≧皿≦)。゜°
我想趕快決定標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