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我是個沒志氣的傢伙......((●´д`))
本來是想說只要看半個小時的......
真的!!!!
沒想到......
我還是看完整個生放送啊啊啊啊啊啊啊!!!!ヽ(`Д´)ノ
我有掙扎過的啊~~~~
真的~~~!!!
跟我在MSN的某小珠可以證明
我有掙扎過說是要去睡還是繼續看的゚・。(。/□\。)。・゚
某小珠: 是的~~~某A有掙扎過<--證言
              可是......#%^$E#!!@!<--以下反證的話自動刪除
看吧~~~我是真的有掙扎喔~~~
只是誰叫小兼的鎖骨太美味了啊(ノ∇≦*)~~~~!!!(啥??!!)
而且還看的到......胸肌(ノ∇≦*)(ノ∇≦*)
我不要離開~~~~~~~~~~~~~~~~~~~~~~~!!!!(巴住電腦)
而且就算去睡也睡不著
太high了(^∇^*)*^∇^)

ma~~~不過現在好擔心沒人錄下來~~~
雖然我有看完
可是其中一小段的小兼真的超~~~~~~~~~~~~~~~~~可愛的啊!!!(≧∇≦)ノ彡
突然在跟場外的人比手畫腳
好可愛好可愛~~~!!!!(亂打滾)
不過這也是看電腦直播現場的好處
直接看到旁邊的CHAT在聊些啥
還看到"巨乳"兩個字Σ(●゚д゚●)
(因為我看camera2所以看不到身材很辣的寫真特別來賓)
小珠就問我說
小兼有沒有一直往看旁邊??(●´艸`)
其實~~~
好像沒有吧~~~XDDD
不過
小兼的胸部也沒比那女生小啊(´ー`)y─┛~~ <--毆
在後來的遊戲訪問裡
竟然第一次抽到用計步器比賽看誰在15秒裡跑的多
我說小兼~~~
你跑的那麼賣力
都快跑到中風了(毆)才59下(好像是)
人家來賓我看動都沒啥動就47下
你......
辛苦了~~~il||li _| ̄|○ヽ(・ω・`)
看你停下來之後喘的要死
果然是老了(ノ≧∀≦)ノ<--再毆
只是......
爲啥我們家小兼贏了還是得喝懲罰的飲料??!!Σ(●゚д゚●)

嗯~~~以上就是我這老人腦袋大概能想到的東西~~~
下次再看的話
乾脆把CHAT裡的對話COPY下來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