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剛說
我家兼ちゃん沒啥變化
他就......
變化了~~~~~~~Orz
還變化的......超大!!!!
真的是驚到我了(倒地)
為˙
什˙麼˙會˙變˙成˙這˙樣~~~~~~~~~~~~~~~~~~~~~~~(淚奔)
我只是今天閒來無事餵你吃個東西
怎麼......
就變形了啊~~~~~~~~~~~~!!!!
早知道就把你餓昏算了省的刺激我自己......(喂!!!XDD)
你要變成這樣也要早點跟我說啊~~~~~~~~~~!!!兼ちゃん!!!!!

隔壁家說
變形的兼ちゃん......
好像是雙下巴的章魚......T口T
......又腫了XDDD

雖然剛看到實在是被打擊到
可是越看兼ちゃん越覺得
他真的跟本人太˙像˙了!!!<--你這有自誇的嫌疑喔!!!XDD

一發現兼ちゃん變形以後
馬上到他家去看他
沒想到
就立刻睡給我看......
還睡成這樣!!!!XDDD


攤成大字型XDDD(這樣......會露點吧XDDD)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
我們家笨小兼在家
也真的是這樣睡啊~~~~~XDDDD

只是好想說
沒變形之前的兼ちゃん
睡相好可愛喔~~~~~~~~~~~~>/////<

超像看電視看到睡著的老頭XDDDD

然後隔壁家叫我一直玩弄他
因為他這次會好多雜耍
果然是要朝著搞笑藝人前進XDDDD


玩他做風林火山
到最後還給我流鼻水!!!!



點他還會給我做出秀肌肉的動作XDDD


還左右亂抖咧XDDDD
真的超像愛練肌肉(最近變贅肉)的笨米XDDD


再點的話
就會有鳥給他吃......這不知道是啥鬼東西XDDDD
是因為吃太多才變這樣的嘛T_T
不過據隔壁家一直玩弄他的V姐說
昨天兼ちゃん就開始跟鳥玩接食物的遊戲
可是一直接不到
今天變大隻以後
啥都接到了XDDDD

而且
笨兼ちゃん還會飛耶~~~~~~~~~~~~~~!!!!
還會飛兩款實在厲害XDDD

一個是會自我膨脹

超想戳爆他的XDDD
這款剛看到真的是笑翻我了XDDD

另一款
V姐說是雜式網球XDDDD


會飄起來
然後跌到地板變這樣XDDDD

完全就是搞笑藝人啊!!!!兼ちゃん!!!!XDDDD
不只這樣
兼ちゃん還會變魔術


變草莓出來吃


還可以變香菇??!!
那我以後都不用餵你吃東西啦XDDD
你就靠你自己變就好XDDD

兼ちゃん......
你果然很努力......
朝著你全方位搞笑藝人邁進......T^T......
期待下一次的健達出奇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