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12號的事情
不過那時候沒空
而且被打擊太大
所以一直沒寫......

那天才準備關機
就想說
看一下我家這兩隻長的怎樣好了
因為那幾天我家兼ちゃん應該要長大了XDDD
所以要看他變成怎樣
沒想到......
兼ちゃん沒變化
倒是我家相葉っち那格......怪怪的......
心裡想說......
這隻......
是誰啊......喝!!!!
這這這這這......
不是我養的相葉っち嗎??!!0[]0"
為什麼......
為什麼!!!!
變˙成˙這˙樣˙了~~~~~~~(倒地)



T口T......
可愛的小帽帽已經不適合他了~~~~~~~~~!!(淚奔)
小珠說......
這樣的相葉っち好像在臉上套了泳圈Orz
我跟隔壁家都懷疑
這應該是跑錯家的吧~~~~~~~T口T
我養的相葉っち好可愛好可愛的啊~~~~~~~~~~~~~~!!!!
為什麼~~~~
為什麼!!!!!
變成這樣了~~~~~~~~~~!!!(淚奔)

還我可愛的小相葉っち!!!!!(亂打滾)
而且
長大的相葉っち走路還駝背!!!

點久了還會給我放屁!!!!
吼~~~~~~~~~~~!!!
人家兼ちゃん頂多在自己家裡放而已啊!!!!
呆相葉っち竟然在我的BLOG上就表演給大家看!!!!
到底是誰教你這樣的啊!!!!(揍他)

雖然之前碎碎念兼ちゃん變成像小豬一樣
可是現在反而覺得他比相葉っち可愛好多好多T_T
還會風林火山(喂!!!)娛樂大家
後來隔壁家還叫我拋棄相葉っち才過份XDDDD
好吧~~~~
那我就等看你之後長怎樣再說吧......(倒地)

只是後來隔壁家又跟我說我很會養寵物
都跟真人有搭到XDDDD
ma~~~~所以我說我很厲害嘛~~~~(得意得意)
就希望可以把相葉っち養成跟真人一樣可愛啦~~~~~~~!!!(淚奔)

最後附上一張相葉っち睡覺的樣子Orz

......相葉っち......多睡快點變帥點喔~~~~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