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不小心睡著
醒來後爬到MSN聊天才突然想到......
我......
剛剛......
竟然......
夢到小兼耶!!!!!!!!!!!!!!!!!!!!!!!!Σ(●゚д゚●)
喔耶!!!!!(≧∇≦)ノ彡
喔耶!!!!!!!!!(≧∇≦)ノ彡(≧∇≦)ノ彡
太幸福了吧~~~~~~~~~~~~~~~~!!!(≧∇≦)ノ彡(≧∇≦)ノ彡(≧∇≦)ノ彡
那就不好意思了喔~~~~
我再回去睡了ヾ(。・v・。)~~~~(被毆)
一定是我對小兼的心怨念太重才會夢到~~~<--還沒收到寫真的傢伙
而且不只夢到小兼
還夢到BABA和MASA來住我家~~~~(太幸福了吧~~~)O(≧∇≦)O
BABA和MASA住我家同一層但是不同房間
好可惜~~~~
是要避嫌嗎??(*ノω<*)
然後小兼自己住一層
(喔喔~~~我家好大一間~~~~XDDD)
記得跟小兼還有BABA他們對了好多話
可是內容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小兼好早就睡了~~~~
果然是老人生活~~~。・゚・(。つ∀≦。)・゚・。
啊啊啊啊!!!!
更可惜的是~~~~!!!
我竟然沒偷偷跑去跟小兼睡!!!!!!!!!!!!ε=(。・`ω´・。)
太扼腕了啦!!!!!!!!!!!!!!!!ε=(。・`ω´・。)ε=(。・`ω´・。)
這完全就不是我的性格!!!!!!!!!!!ε=(。・`ω´・。)ε=(。・`ω´・。)ε=(。・`ω´・。)
可惡!!!!!
太怨恨我自己喪失這機會!!!!!!!!!!!!!| `Д´|ノД´|ノД´|ノД´|ノД´|ノД´|ノ(毆到死)
下次一定會記得的~~~~!!!!| `Д´|ノД´|ノД´|ノД´|ノД´|ノД´|ノ(大毆飛)
唉唉~~~~我的小兼的心啊~~~~~~~~~~~~
快點運到我手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