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鬼標題XDDD




雖然跟日誌無關
可是......
么˙壽˙喔!!!
么壽喔~~~~~!!!
KENKEN!!!!
你怎麼會......
怎麼會......
那麼粉嫩啦~~~~~~~~~~!!!!8 >/////< 8
完全就是跟手上的小朋友比可愛的......
我都要懷疑這小朋友是不是你的XDDDD
這個笑容
完全就是小孩子
未滿18歲啊!!!!>口<
你跟笨米同年我都懷疑笨米謊報年齡啦!!!(其實連我自己都懷疑笨米謊報了說XDDD)
那麼粉嫩樣在牛郎店幹麼??
警察臨檢第一個先把你抓走吧XDDDD
而且你扮牛郎我錢花不下去啦!!!(喂!!!XDDD)

V姐叫我擺一張小兼的照片跟KENKEN比.......
我擺不下去~~~~~~(淚奔)
我怕是笨米要來跟我哭訴......XDDD
所以還是算了~~~
雖然我很想看笨米哭XDDDD(壞心)

笨米笨米~~~
你真的要好好保養了~~~(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