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薇王子」OFFICIALサイト プレオープン!!
2010/11/22(月)「薔薇王子」OFFICIAL サイト OPEN!!
2010/12/11(土)「薔薇王子」秘密の夜会開催予定!!
☆全てはこちらをクリック!→ 「薔薇王子」


瞎毀......
瞎毀??


瞎毀??!!


這個假面薔薇欠揍米喜蝦毀
喜蝦毀!!!


不要以為蒙面了我就認不出你......

不要以為蒙面了我就認不出你!!


不要以為蒙面了我就認不出你!!!!!<--歇斯底里ing


今天一整天刷不進笨蛋的BLOG
沒想到一看就給我個蘇波嚇可......
才剛泡完米湯就假鬼假怪!!!(飛踢笨蛋)
所以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啦!!!!(淚奔)


本來想說可以安穩的過完剩下的幾個月
雖然心裡想說
這傢伙應該不會放過11月到12月底這段空檔
不過你也太不放過我了吧!!!(哀號)


粗略看一下內容
想說
會不會是舞台劇
可是舞台劇怎麼只有笨蛋家先公佈??
用線上翻譯看完以後
又覺得是官方週邊......
靠杯啊你是要搞幾個官方網站啊你笨米!!!(踹)


笨蛋你要我棄坑真的可以直接說沒關係的~~~(掩面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