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在這樣的日子裡不應該太歡樂
其實也沒有多歡樂啦~~~
反而是有點掙扎猶豫和提不起勁
不知道在搞啥
明明有很多事要做
卻啥都不想做
連課都不想去……
可是卻一定要去……
果然啊~~~
人生有許多必須抉擇的事啊……
雖然早就預期小寶貝會有FC
不過現在看到這消息
又開始掙扎
我到底要不要加入啊~~~~~
雖然我那麼喜歡這小鬼
雖然會員登記免費
雖然具體的會員登記還不明
可是一想到加入FC後
就像是一腳踏進捕獸籠裡一樣
開啟一連串敗家的之旅
光看現在還未開的FC所預告要辦的活動
就知道……敗家是一定要的啦~~~
可是……可是……
我真的好猶豫啊~~~
想我當小伍鍋FANS那麼久
我連他的FC都沒加入過
現在竟然要為這小鬼加入FC
我我我我……
好吧
就算加入了
想說少敗一點好了
可看到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某小樹
每回都要走在敗與不敗的交叉路口
真是太折磨了啦~~~

再說
限定商品又是小日本愛搞的本事

……唉
……人生啊~~~

如果官方真的對小寶貝那麼好
那就安排個會中文的日本人來翻譯個中文版本和交流啦~~~

敗家訊息補充
據某植物U樹飯提供線索
某小樹的初個人寫真發行決定
DVD形式
還加上兩張海報
2 . 9發行
……
我還能說什麼呢
還有什麼要發的就一起給我丟出來啦~~~~
不然運費那麼貴
我可是沒辦法分批買
就當做是我提前的生日禮物啦~~~
不過……DVD形式
那意思不就是
有滾沙灘的精采畫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