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牛郎團的預告出來了(感淚)
本來想說是跟之前的預告一樣
沒想到......
竟然有點小不同!!!
所以這是給我等那麼久的獎勵嗎~~~XDDD
因為這樣
我又截圖了~~~~(樂奔)




超清純牛郎XDDD






吼~~~~~~~~!!!!>/////<


給我啾一口!!!(被毆)
還KIRA KIRA的耶~~~~=V=




么壽!!!
簡直就像是全家福了啦!!!(指)XDDD
KENKEN還這樣望著牛郎兼XDDD
牛郎兼還說了一句"什麼什麼幸福的"
<--對不起~~~T口T~~是我耳殘~~~
    人家牛郎兼明明是說"什麼什麼謝謝~~~"<--難道是"KENKEN~~謝謝你幫我生了那麼可愛的小孩??!!
吼!!!
如果你跟KENKEN在一起的話我絕對不會反對的啦!!!(有人會反對的好嗎!!XDD)
不過這畫面真美好~~~(超大心)
幸福的小朋友可以這樣躺在牛郎兼懷裡耶~~~~TvT




牛郎兼你嘟啥嘴啊你!!!(指)


可憐的龍少被小朋友欺負XDDD


經典畫面XDDD


KENKEN!!!
你還摸牛郎兼的胸部!!!!
我也要摸!!!!


應該算是女配角吧~~~~
因為女主角是KENKEN~~~(喂!!)






後來被黑道搗亂的俱樂部


來張鏡頭不多的龍少




帶著小朋友一堆壓馬路的兼崎一家子~~~~(啥??!!)



其實最後的重點在右邊那個穿藍色長頸鹿圍兜兜的傢伙XDDD

快點發DVD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