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Up 特集號---BOYS + DOGS


所以是介紹狗狗還是BOYS??
我只對左上角那個穿粉紅色衣服的有興趣(羞<--毆XDDD)

剛看到這本的時候
真的有點愣到
我想說
Cool-Up什麼時候也出這種類的雜誌0[]0
再繞到小寶貝家去看
果然有PO出這本的消息
不只有相葉弘樹
還有中村優一耶~~~~~(故意寫給某王子飯看(偷笑<--被毆))
只是這些狗狗好眼熟喔
尤其是最左下角的那隻狗
這不是......
在59裡被王子餵的那隻狗嘛!!!(指)
害我想到踩了小兼一腳的狗狗XDDD
所以這些狗狗是被那群王子抱過再換這一群嘛??!!
真好命~~~T_T
我也想被小寶貝抱著......(喂!!)
啊~~!!錯了!!
是我也想被小兼抱著......呃......是踩他一腳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