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
最迷樣性感天真的日本兼崎大米
已˙經˙到˙了!!!!!!!!!!!!!!!!!!!!!!!!!(連續大翻桌)
到貨了~~~~!!!
到貨了~~~!!!
到貨了~~~~!!!!
喔耶!!!O(≧▽≦)O
其實是到了某王子飯小手那裡啦Orz
等著運送大米還要好長一段時間
希望在到我手之前可以安好ˊˋ
千萬不要對我的米叔........................................................寫真太粗魯啊~~~T_T

雖然還沒在運送的路上
可是知道這消息還是很高興!!!
高興~~~!!()
某小手還搞神秘的跟我說咧~~~XDDD

之前某H就有問我說
能不能先看
其實我不介意可以先看DVD
如果能順便截幾張帥米叔先讓我暈一下更好(o^V^o)
只˙要!!!
寫真封套留給我拆就可以了
不知道為啥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想親手拆米叔的心........................................的封套
已經想很久了~~~
而且
也想了很多種方法來拆米叔的寫真封套(邪笑...)
用小刀慢慢的割開......嘿嘿嘿嘿......(突然有種奇妙的氛圍)
是從側邊割開比較好~~~
還是從正面割比較好~~~
(以上誤很大)
明明就超想看內容的啊
幹麼要慢慢拆??
嗯~~~總覺得慢慢拆有種"凌虐"米叔的快感Σ( ̄ ̄;)
不不不......
是想說~~~~
期待了那麼久
總該小心一點拆才對啦~~~~(^^;)
不管啦~~~
反正就是慢慢期待啦~~~
雖然還要等很久
雖然我也看了幾張特典照
不過還是拿到實物的感覺比較好=V=
期待大米心~~~(亂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