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登入MSN之後
某小手就跟我說
米叔的"アメガチャ"超爆笑的XDDD
其實不用想也知道會很好笑XDDD(何??)
在等著看時(謝謝我的神幫我錄~~~m(_ _)m)
也去看了日飯寫出看不懂的REPO
感覺上都不錯<--(毆)看不懂還說不錯
之後
在學校就忍不住看了米叔的自我介紹了<--其實是下週預告Orz
......
......噗哈哈哈哈哈~~~XDDD(狂笑)
真的是越看越想笑XDDD
也不知道為啥~~~XDDD
大概是覺得米叔很緊張的樣子超可愛的~~~>////<
回到家一聽到米叔的聲音
笑的更大聲
啊是怎樣~~~XDDD
不是應該是很感動的畫面嘛(啥??)
為啥笑成這樣??XDDD

然後嘛~~~
米叔......
你是昨天自我模擬練習練的太晚沒睡好
所以看起來特別蒼老<--毆到死
似乎有點狀況不太好的說ˊˋ
眼睛......嗯~~~~就這樣......

不過~~~後來看整場就覺得還不錯
還是很帥啦~~~(亂打滾~~!!!)

另一個米叔的partner......伊藤みく

嗯耶??
有另一個partner存在嘛??(飄過)<--把人家忽視的很厲害的某A
原來當時她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米叔在旁邊啊~~~^^
我還以為這段是帶開錄的

因為米叔似乎是太緊張都沒說啥話
所以基本上是伊藤みく控制整場流程
念稿子念的很辛苦
不過主持的還不錯
沒啥冷場到
真是辛苦了XDDD
剛開始米叔還不敢跟人家對視
到後來比較放開了才狀況好一點
小聊到網舞和寫真
還提到小寶貝啊~~~~(尖叫)
和封面上的那個"心"XDDD
(只有聽的懂這些XDD)
不過......
米叔的手......
真的好大~~~(超大心)
半場過後就進來5個女生
當時還在納悶這5個女生是在幹麼的
後來才知道好像是寫真女星吧~~~Orz
(最大的19歲~~最小的12的樣子吧......(倒地))
......反正我的重點就是在聽米叔的聲音和看他揮手(毆)XDD
其他人不重要......(晃過)
還有最後應留言的人要求的飛吻~~~
  
.......
......@@<--被飛吻砸到一個不行(暈倒)
也太帥了吧~~~~~~8 >////< 8
給了飛吻還說了王子的口頭禪"好害羞"XDDD
(這之後還有對鏡頭和用雙手的飛吻
那些就留給我自己了~~~(撒花)<--被毆)

一個小時後~~~
是參加城老大「恋愛の法則」的三隻
我說~~~
你們這三個是不是說好的??
為什麼最後的動作都一樣XDDD
好好笑XDDD


小害羞的心平


超純良的KENTO


笑的好燦爛的壽太XDD

嗯~~~慢慢看~~~慢慢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