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下的真好~~~(自豪)<--毆

大半夜的~~~
看這樣的REPO真的是......(完全暈到一個不行)
普遍看來
大家對米叔的寫真+DVD評價都很不錯^^
真好真好
就不枉費我那麼掙扎了(撒花)<--其實是一點都沒掙扎就投降了吧= =
也看到元氣的寫真特典
其實我私心覺得
米叔的特典比元氣的好
雖然小手說我的話不能當真XDDD
只是~~~
我不是本來打算亂翻小大的日誌嗎Orz
ma~~~小大(拍)......對不起
誰叫猛男在我家比較吃香
你就等等吧~~~(BYE)2

然後......
想保留神秘感直到簽收大米的人就不要往下看
雖然這個亂翻來只是我自己想自high而已XDD
其實也沒啥重點和圖啦~~~
所以應該是闔家觀賞的東西吧~~(毆)





先謝謝我的神在大半夜炸我
被炸的很高興~~~真的~~~(淚奔)

看來6月的預約特典寫真簽名照是相機笨米叔XDDD(毆)
話說
這張猛一看還真不像米叔
然後再搭配在森林閒晃的照片
真的很棒^^
只是這本特典書似乎有一半是風景照= =+
機車咧!!!!
不是米叔的寫真嗎!!!
我不要看風景啦!!!
就算拍你爬山也好啊!!!!!可惡!!!!!!(翻桌)
不過我想這一半的風景照應該都是笨米叔拍的吧......Orz

挑幾個日飯的REPO來翻翻=V=

兼崎是能讓我看到各式各樣表情的人。 
從孩子般的表情到隱藏憂鬱的表情
<--媽啊!!!也說的太好了吧~~~ˊˋ
我想就是能表現靜和動、柔和剛的人。<--太優的評價了啦!!!
所以看著也不會覺得煩膩
會有很多新的發現
在這同時也會喜歡上兼崎
<--噗呵=V=
當然啦~~~身材也是要稱讚的地方(羞)
很厚實的胸膛跟手臂<--(倒地)完全是言情小說的寫法XDDD
而兼崎也有「希望看到很棒的身材」這樣的期望
Orz
米叔~~~你的身材已經很棒了~~~!!!
是還要練到怎樣的程度??
再完美下去我會受不了的(啥??)<--毆到死
還有日飯也看的非常清楚
看到翻譯的時候真的是大笑出來
手指的第一關節和指甲很漂亮<--第一關節!!連這個也看??XDD
手臂比T恤袖孔粗<--=v=
腰很細<--Orz
很天真爛漫
<--XDDD是很呆吧XDD
好像很在意相機<--model的自然反應吧
還有穿低腰褲露出跟小寶貝一樣牌子的......嗯......小褲褲......=///=a(羞)<--羞什麼鬼啊XDDD
還有泳衣=V=<--真好~~有服務到(心)
不過裸露的照片不是太多<--嗯嗯~~~真好^^
以跟大自然的為主<--嗯嗯~~~非常不錯......完全符合我的期待XDDD<--(毆)不符合其他人的期待吧XDDD
不過我覺得
其中一個日飯說的很不錯
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其實米叔最吸引人的不是他的身材
(當然這也是其中之一啦XDD)
而是米叔的笑容=V=
笑容無敵啊~~~(腐花亂開)
啊啊~~~越來越期待看到米叔了~~~(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