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肉皇帝<--是日飯下的結語......可不是我啊XDDD

米叔的寫真......
嗯嗯......偷跑了2天XDDD
還好嘛......才偷跑兩天~~~(Q_Q)
看到日飯拿到了
真是好命到家的日飯T^T
不知道我的什麼時候才能拿到(淚奔)
所以......這時候看到---就算只是一小角的特典照
也真的是......
......
......@@"
......(倒地)
......(開始語無倫次)
天啊......
未免也笑的......
太天真無邪了吧~~~8 >////< 8

日飯拿到的是元氣和米叔的寫真
管他的~~~就當他全是讚美米叔的好了(毆)
不過我看來也是這樣覺得
厚!!!!!!!!
我看我的血袋要多準備幾個了Orz

光是"浴衣危險"就看到那日飯寫了好幾行......XDDD
超合適穿浴衣<--好啦~~~我知道啦~~!!!米叔的確很適合穿超好扒(毆)的浴衣!!Orz
很有男子氣概.....但是笑容超天真......超可愛......<--OMG~~~這不是老早就知道的事情嗎!!!
肌肉皇帝<--(狂笑)可見應該是露的不少嗎??(流口水)

我我我我我會依靠這一小角的笑容撐到寫真到手的(噴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