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隨便翻完立海大所有人(獨缺元氣XDD)和小寶貝的畢業日誌後
就有點不太想翻譯了
一部分是懶
看到青學其他人那麼長篇日誌
真的是沒那個勁
另一部分是覺得
我真的要翻譯嗎??
感覺上翻譯完了......
這一切也就真的結束了......
後來再回頭看著立海的日誌
突然覺得......
好空虛......
真的好空虛......
總覺得心裡有一塊地方就這麼不見了
有種莫名的感傷
似乎也跟著他們體會到了"畢業"這件事
不過我還是完成了
屬於青學三代和王者立海的這一段
現在就只差千秋樂
就可以畫下完美(?)的句點

雖然我從青學二代開始喜歡
但並沒有參與到二代的一切
從Dream Live3往回看
想再去找回這一切屬於二代的回憶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懶又很困難(毆)
我不是很喜歡去追久遠以前的東西
但是我知道
我是很喜歡二代青學的
大概對二代所有的感情都寫在給小寶貝的那篇文裡了
所以我一直覺得
我不可能再對之後的青學甚至外校有太多感覺
也的確
56的六角被我自動跳過
雖然我也很喜歡伊禮和學老大
可卻沒有很認真的去看過
當時只注意小寶貝跟前來救場的小鯨
再來就是57的立海和Dream Live 4
那時候正在追小寶貝的"美味"
又在看著"交響情人"
還有一堆"內憂"XDD
等我回過頭來
Extra Dream Live4已經結束了
雖然覺得好可惜
但也只能收集他們最後的這段回憶
直到很認真的看了57
說真的
起先不是很注意到立海
(青學我是沒辦法啦~~~)
直到喜歡上兼崎健太郎這顆大米(倒地)
喜歡上米叔真的是超意外的
我一直以為我會就這樣喜歡小寶貝直到我追不動為止
沒想到......
真的是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因為米叔
也連帶看著王子
然後連其他的立海群也跟著看
像瘋了一樣開始追起58的相關
做著我超不熟悉而且錯誤很多的翻譯
有時候我常想
我幹麼做那麼多以前(甚至現在)都會覺得超神經病的事
有時候甚至想
就這樣放手吧~~~
可是好難~~~
真的......
我試圖這樣想過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那我想
就努力去做到我真的累了吧
所以說
我是瘋了XDDD
雖然是做著這些不上手的事
在翻譯(和做GIF)的時候麻煩了許多人
可是我能很自豪的說
我很努力的參與了他們演出時的心情
去感受他們的文字
這是和只看翻譯是不一樣的
而這一切
是在我很喜歡一件事情的時候
很用力
很盡力的去做
雖然事後回來看它
可能會覺得很蠢
當時為什麼做這些事
但目前至少我不覺得後悔
我很努力去做
努力去留下我想留下的回憶和一切
這就夠了
我想
這就是我覺得空虛的原因吧
感覺上一切回復了平靜
我所喜歡的立海和小寶貝畢業了
今後將不再以"立海"或是"不二周助"的身分出現在網舞
能再看他們同台的機會
幾乎也是不可能了
看著以往每天會去看的所有日誌
期待會出現想看的人或名字
或許
從此以後都不會再出現了吧
也可能
哪天會有個驚喜
又讓我看著他們的合照
看他們談論著跟彼此的相遇

對感覺已經變成家人(?)的小寶貝和熱戀(毆)中的米叔
我只能說
很謝謝你們帶給我不同的激情和感受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發揮我熱情發揮的那麼徹底的一次XDD
我也很珍惜你們(甚至其他人)所有過對自己的努力
這也是我一直追下去的原因
我不知道在哪天
我會突然失去對你們的熱情
但是我知道此時此刻
我是非常珍惜而且愛著你們
很謝謝你們所帶給我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的心情
我都很珍惜而且收集
因為是如此愛著你們
所以希望你們也能幸福
真的很期待你們能再度合作
還有很順利的未來
畢業真的不是結束
是我重新認識你們的開始
雖然之後再回來看這篇日誌一定會害羞
可是我知道在這時候
我一定寫的出來<--喂!!XDDD(偷用人家的日誌)

某天突然看到日誌的最末端出現了"歷史上的今天"才想到
啊!!!原來我也可以用BLOG超過一年XDDD
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看到"歷史上的今天"變成很多行XDD

不過我最希望
我家只要養兩隻就好
不要再多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