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我的貨到了~~~(旋轉)
每次說到"貨到了"就想到無間道XDDD
只是沒有在隔壁大樓交貨就是了~~(毆)

謝謝某植物U樹飯(和其他人)幫我敗家XDD
謝謝19幫我寄過來
其實是昨天就到了~~
只是沒人在家
沒收到東西(淚奔)
差點就想直接在office外面等著開門的第一時間衝進去領我的小寶貝跟米叔(打滾)
啊啊啊啊~~~~等好久啊~~~ˊˋ

才剛領到
就在路上忍不住拆開看
然後當場傻笑起來=V=
幸好大清早沒啥路人~~~
不然應該會被當瘋子吧XDDD

某植物U樹飯真好
還記得幫我把米叔放在上面(爆鼻血)<--其實是亂放的吧XDD
話說~~~
正版生寫真觸感真棒<--第一次買生寫真的某A
(米叔和小寶貝)摸起來感覺就不一樣(大毆)
還會閃閃發光的說~~~=V=(啊啊!!!好閃!!!)



太興奮~~~照糊了Orz(XDD)
ma~~~反正帥的話~~~怎樣照都好看~~~(大心)

近距離看米叔和小寶貝(生寫真)真是幸福
兩個人的膚質真好~~~(亂打滾)
雜誌也是

迷樣的粉紅色情書(啥??)<--毆XDD

(小寶貝)摸起來好滑順<--不要說相關話!!!XDD
在臉上摩蹭一下(大毆飛)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寧願買整本也捨不得拆了
大概翻完一次就趕快包好保存
這可是小寶貝第一次第二本上雜誌封面啊~~~
(ps...我知道那本留學雜誌是小寶貝的第一本登上封面雜誌
只是覺得CP3比較正式一點~~~
別再攻擊我了~~~(淚奔)XDDD)
放在房間裡簡直就是一個搭~~~!!!(完美!!!)
敗家完收到東西的心情真好~~~(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