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AG超極嚴重= =
還有一大段小綠穿大衣打怪獸沒看到
雖然這段也不是重點啦(毆打)
不過我想一定是這對官配太閃
閃到傳輸都有問題了
邊看邊覺得
么壽喔~~~
怎麼四周都是粉紅色心心晃的我頭好暈啊我@@


果然是官配CP的小黃和小綠一起到阿金仔的壽司攤去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壽司


吃飽了還順便幫把拔小紅帶了一份(噗XDDD)
結果要回家的時候
就看到有男人突然停在路上不動
然後阿金仔也縮成一團
很多人都擺出怪異而且不動姿勢
正當他們覺得奇怪的時候
外道眾出現了
沒多久變身戰士也出動了
因為小紅上次跟十臟對砍的傷還沒好
所以沒揮到幾刀就被外道眾給對換靈魂到招財貓去


招財貓紅XDDD

阿呆水戰士跟小粉紅也被打飛到一邊
本來小綠跟小黃也不敵外道眾的
是因為外道眾又缺水所以才饒他們一命
後來才知道小粉紅被置換成電風扇




阿金仔被換成壽司XDDD

阿呆水戰士莫名對調到尿尿小童雕像裡(噗XDDD)


還突然站起來


微笑


然後脫了褲褲(<--糾正一下是拉下褲子拉鍊)擺出尿尿小童的姿勢(指著阿呆水戰士大笑)

之後把大家(還有被置換物)搬回志葉家
家臣還對著貓樣小紅喊殿下
小綠就搬出招財貓說: 丈瑠在這裡XDDD








露出XX的阿呆水戰士只能搬到廁所


阿哈哈哈哈哈哈~~~
可憐的阿呆~~~


尿尿小童雕像的重要部位還被黑子用布遮起來XDDDD


後來小綠看小黃很擔心
<--媽啦~~~~不要在甜蜜下去啦~~~~~~(亂打滾)
     你們快點在一起啦!!!
就玩弄小紅給她看XDD







小紅: 等你爸恢復了你就栽細啊!!!


吼~~~~~~~~~~~!!!要命喔!!!
不要說這種話!!!
姐結我會想歪!!!!!


最後因為只有聲音沒有影
所以不知道小綠跟小黃談情說愛了啥
反正就是解救了大家
那穿大衣介紹也不用啦~~~(樂奔)<--也太差別待遇了吧你~~~
小綠還拍了小紅變成招財貓樣的照片XDD
靈魂被置換到壽司裡阿金仔還差點被貓吃掉<--這是重點


終於恢復的小紅XDDD


也終於恢復的阿呆水戰士XDDD
你這集也很輕鬆嘛~~~~噗XDDDD


還在兩小無猜
吼!!!
這集要結束了!!
不˙要˙再˙甜˙蜜˙下˙去˙啦!!!!


完全就是一臉"小孩子終於長大"的欣慰的臉啊!!!
那小黃小綠快去結婚吧你們!!!(指指)


然後這對夫婦......XDDD


小粉紅一臉嫌惡樣就像是老公沒洗澡就要爬上床睡一樣XDDD


阿呆水戰士: 我可是最有衛生的水戰士耶!!!




阿呆阿呆!!!
不要趁機要撲倒人家啊你!!!(喂)


最新款變身戰士手機畫面


有需要請到官網下載~~~謝謝~~~

我也很想要XDDD
不過有沒有尿尿水戰士小童的??


這時候才發現不對勁喔~~~小紅~~~XDDD




硬是要跟兒子女兒玩一起的阿呆水戰士XDDD






這樣又多兩張手機桌面可以下載了~~~

所以下一集阿呆水戰士要克服的苦手問題是------



反抗期的仙人掌??!!

那我要仙人掌炸物喔!!!(先點餐)
而且
我嚴重懷疑阿呆水戰士你這件衣服是跟笨米兼借的吧XDDD

下一集
有很厲害的新外道眾出現......


新貨到-------





線上不負責翻譯

當外道眾出現
シンケンジャー跑去應戰時
不知道為什麼源太就是不變身
原來是上一集變成壽司
差點被貓吃掉的源太
在那時候的恐懼造成他有出了“寿司恐怖症”
這樣不僅是無法經營壽司店
スシチェンジャー也無法用來變身
為了鼓勵源太
丈瑠他們也一起克服自己苦手的東西。


決定要跟小粉紅挑戰"誰煮的最難吃"比賽XDD


外道眾: 大家好~~~我是新人~~~
        請多多指教!!!
        我會好好毆打變身戰士的~~
        敬請期待~~~

某A: 請照老習慣
         打阿呆水戰士請不要打臉~~~謝謝~~~


這邊也有新貨---提灯侍
所以沒在怕的啦!!!


不只可以用手提
還可以變大隻喔~~~

以下是變身戰士康復通知

可以繼續耍笨耍呆保護地球啦^^/

再來是竟然只有一本的敗不完變身戰士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