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哈哈~~~XDD
果然是變身戰士風衣輪流穿
這次是阿呆水戰士
下一集輪到小綠穿


而且還是變身戰士第一官方CP聯手打怪獸
   
吼~~~~~~!!!太期待啦!!!!XDD

今天的劇情還頗感人的
除了阿呆水戰士穿變身戰士風衣外
就是小紅跟十臟的對決

阿呆水戰士知道小紅要跟十臟打架以後
就一直盧一直反對

其實這集太嚴肅了
因為小紅一直要當流氓去打架
阿呆水戰士苦勸他回頭的劇情
所以實在是沒啥梗來玩ˊˋ





而且我一直不太了解小紅為啥一定要跟十臟打
就算是為了不讓更多人犧牲外
實在是覺得小紅沒啥必要去單挑
















我也反對+1~~= = /






沒想到小粉紅也贊成小紅去
這場面突然覺得會有這樣的OS
阿呆水戰士: 老婆(驚)<--喂


阿呆水戰士: 妳竟然反對我~~~(淚奔)








小紅大半夜練劍
阿呆水戰士還跑來監督XDDD







隔天小紅要赴約
阿呆水戰士還跪在門口準備小紅一出門他就切腹(根本就沒有好嗎)








是到後來小紅苦勸不聽
還是執意要跟十臟幹架後
阿呆水戰士終於同意他去






說真的~~~
阿呆水戰士你也要去剪頭髮啦~~~= =


小紅也把貼身萬用變身戰士禮盒給他用


阿呆水戰士: 小紅殿下~~~
       我會把試穿過變身戰士風衣REPO寫出來交給你
(噗XDDD好認真~~~~)

在打外道眾的時候
大家出場的時候阿呆水戰士站中間耶~~~~


吼吼!!!
篡位成功!!!(喂)



以下是帥到爆點的阿呆水戰士變身畫面---


隔壁家還特別跟我說
阿呆水戰士甩筆的姿勢很特別XDD
所以在等著拍戲的時候都在研究這特別的手勢嗎??
不過真的好帥啊!!!!

穿白色風衣的阿呆水戰士實在是帥到沒辦法形容
所以一切等到字幕版出來再說
(啊啊啊啊~~~~我不要截圖截到死~~~~Orz)
為了不要截到死
所以再來做GIF~~~


變身戰士風衣阿呆水戰士版---

變身戰士風衣
削肩是設計
大動作不會卡到手
燕尾服下襬
任何活動都非常俐落帥氣
風衣材質吸汗透風
不管刮風下雨
出大太陽或寒流來
都很適合穿戴
從上次推出變身戰士風衣之後
1小時內賣到缺貨
這次變身戰士官網特別優待FANS
阿呆水戰士風衣版特別
特別




限量1件
請盡快到變身戰士官網預購
<--1件預購個X啊~~~~XDDD

另一邊跟十臟在海邊對決的小紅
從岸上打到水裡
再從水裡打到崖邊
到最後假裝被十臟砍到肩膀
趁著刀子掉落食接到左手
補了十臟一刀
順便把十臟的刀砍斷
終於結束了這場會外賽(?)
本來我跟我弟還想說這場對決會對到下一集咧XDDD


大家還跑去接小紅~~~
感動~~~T^T


包成這樣好可憐~~~T口T


總覺得這時候的阿呆水戰士臉好蒼白喔ˊˋ






結果在吵說誰要餵小紅吃壽司
這有啥好爭的啦XDDD




結果看吧~~~
還是小黃厲害XDDD
小黃愛把拔~~~~(噗XDDD)


阿哈哈哈哈哈XDDD
所以這兩隻的陰謀很明顯
要把小紅噎死好變身的時候站中間XDD

下一集~~~~


小綠: 大家好~~~
         我們是變身戰士第一官方CP組-------
         我們很搭吧~~~=V=

某A: 超搭的(超大心)


出售---
變身戰士小紅招財貓~~~XDDD
全世界限量1隻


小綠: 喔耶!!!
         總算輪到我穿大衣啦~~~~


小綠: 這樣更生動對吧^^/
小紅: 等我會動你抖災細啊......= =+


阿哈哈哈哈XDDD
為啥阿呆水戰士會跑到水池去當尿尿小童啊XDDD







線上不負責翻譯

在源太攤子附近
突然有人變得僵直不動
源太很擔心的正要接近
然而


卻因此變得跟他一樣不能動了
而這個是用針刺人就會讓靈魂和物件對調的外道眾---アベコンベ造成的
不過跑去應戰的シンケンジャー---茉子、流ノ介、還有丈瑠也意外的跟物件交換了靈魂

媽啦~~~XDDD

小紅這樣也太可愛了啦XDDD
這是招財貓紅吧~~~(噗XDD)
可不可以在我家擺一隻~~~~<--這隻很貴你家擺不起啦~~~


練劍準備找十臟幹架
帥的咧~~~(心)


志葉家傳說中不可能吃的食物(毆)


躺的很爽的阿金仔
阿金仔: 很熱捏~~~(汗撇的咧XDD)


正跪耶!!
真覺得阿呆水戰士跪的好挺



這集超多勸紅向善(?)的阿呆小紅對手戲


所以後面還有變身戰士專用撐傘部隊??

更讓人驚奇的是這次竟然沒有買到死的變身戰士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